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伴娘礼服新趋势TOP 5

2016-02-06 01:26: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Bari Jay的设计师秉承一贯的品牌宗旨,试图设计出别具一格的伴娘礼服。缤纷的色彩、触感不一的面料、各式各样的剪裁和风格……在这里我们盘点出Bari Jay伴娘礼服新趋势TOP 5。  

伴娘1混合风格

  1。混合颜色和面料

  没有谁规定婚礼的伴娘礼服一定要统一,让姐妹团们选择她们自己喜欢的面料和风格,混合颜色和面料的伴娘礼服能让婚礼更加缤纷多彩。

伴娘2亮片

  2。亮片

  许多女孩儿们爱上了这种blingbling的亮片装饰,那就切莫错过Bari Jay的亮片系列礼服哦。

伴娘3宝石色调

  3。宝石色调

  从醒目的紫色到大胆的蓝色色调,宝石色调的礼服可以完美的衬托出姑娘们的肌肤。

伴娘4暖色调

  4。暖色调

  嫩粉色或是淡蓝色之类的暖色调礼服能带给人宁静素雅之感,百搭的款式和风格,足以适合任何季节和任何场合。

伴娘5黑白色

  5。黑色和白色

  黑色象征着经典,白色则是优雅之色。伴娘们身着黑白色的礼服只需化一个大胆的红唇就足够美腻啦~

  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文章关键词: 伴娘 礼服 趋势 TO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