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年流行这些婚纱

2016-02-10 08:41: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白色连衣裙、淑女蕾丝和透明薄纱,有些时尚经典的东西不会随时间改变,反而会历久弥新。话虽是这么说,但每一季每一年的新娘婚纱流行元素也不尽相同。下面十大2016年婚纱流行趋势,正准备嫁衣的新娘子们切莫忽视啦~!

1花哨的裙子

  1。花哨的裙子

  展现炫耀你的美腿并不是一件羞耻的事。纯粹的薄纱裙子随处可见,但结合形态各异的贴花装饰、3D水晶点缀就变得花哨夺目了~

2轻飘的羽毛

  2。轻飘的羽毛

  2016年新娘婚纱的一大流行趋势就是羽毛的装饰,各种名人婚礼和时装周的展示,都让轻飘飘柔软的羽毛成了不可忽视的时尚元素。

3斗篷

  3。斗篷

  古今中外的时尚界都喜欢有层次感棱角分明的材质剪裁。将斗篷添加运用到婚纱中,使之更具有震撼性和戏剧性。

4胸衣礼服

  4。胸衣礼服

  下身是优雅的公主蓬蓬裙,上身则营造出紧身胸衣的丰满之感,这种微妙的浪漫和性感成了今年婚纱礼服的流行趋势。

5露肩的优雅

  5。露肩的优雅

  无肩带礼服仍是最受欢迎的风格之一,但对于新娘来说露肩才是婉约柔美的展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半裙 礼服 时尚新娘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