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洲蜜月 3个小妙招轻松帮你省钱

2014-05-02 08:58:20 来源:新娘网 收藏本文

  导语:欧洲一直是众多新婚夫妻的理想蜜月地。这里有深远的文化历史、美丽的风景、著名的城市,以及美味的食物甚或各种购物场所。不过众所周知,在欧洲蜜月旅行花费不低,光是人民币与欧元的汇率就让不少人咋舌。其实也有一些小窍门,让你在希腊、意大利、法国或是西班牙蜜月旅行时,也能适当地节省开支。在这里,小编与你分享3个省钱小窍门。

 欧洲蜜月

  1. 不要在旺季前往。夏日的意大利与冬日被白雪覆盖的巴黎虽然格外美丽,但此时出游花费也是不小。在春天和秋天,无论是机票还是酒店都相对便宜,而此时温度也是不冷不热,正是宜人的季节。到了当地,你会发现你能更好地体验当地风情,因为此时游客还没有攻占这些地方。

  2. 如果在海外消费,信用卡虽然是个便捷的选择,不过许多信用卡都要收取一笔可观的手续费。千万不要对这些小钱掉以轻心,因为积少成多,最后你会发现光是手续费就花掉不少钱。在出行之前多咨询一下,或是试试旅行支票,可以省去一部分不必要的花费。

  3. 别给太多小费。在欧洲消费,很多时候价格里已经包含了服务费。不过习俗上人们还是会额外掏出总价的5%到10%当做小费打赏侍者。坐车租车一般也都是给整钱,多给的那点儿钱算是小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