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人必看!蜜月决不能犯的错

2015-05-27 08:49: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关于旅行,想必没人能比Wendy Perrin更加了解了,这位WendyPerrin.com的创始人和旅行计划网站——TripAdvisor的旅行倡导师总能给人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议。她跟我们分享了十个新人在蜜月中常的错误,并给出了避免这些错误的建议。

蜜月1婚礼结束后立刻就去度蜜月

  1、婚礼结束后立刻就去度蜜月

  你一定不想在婚礼累得筋疲力尽后马上就去度蜜月,并且去海外还要倒时差,疲惫的时候心情也会变得很糟糕。给自己一些时间先减减压,再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去面对你的蜜月旅行。

蜜月2带太多的行李

  2、带太多的行李

  我在旅行的时候,总是能轻易分辨出哪些人是来度蜜月的,因为他们一定会穿着很时髦的新裙子和高跟鞋,佩戴着一些时尚的珠宝。我当然理解他们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惊艳的心情,但真的不要带太多东西,因为没人想要在蜜月中搬运大批的行李。

蜜月3在第一个地方就过度挥霍

  3、在第一个地方就过度挥霍

  去度蜜月的新人往往会在婚礼之后溺爱自己,但是精神专家和幸福专家说,人们往往会对旅途中的黄金时段和结束阶段记忆最深刻。很明显,即使你有预算,你定的宾馆也必须是最好的。但如果你不是只待在一个地方度蜜月,而且你只能挥霍一次,那么就把你的钱省下来,放到你旅途的压轴部分去挥霍吧。

蜜月4要数量而不要质量

  4、要数量而不要质量

  许多人认为,旅途越长越好。但同样地,你没办法记住旅途中的每一个细节,你只能记住最难以忘怀的那部分。因此,与其延长你的旅途,倒不如考虑把旅行缩减成几天,用省下来的钱去尽情享受那些能够让你永生难忘的经历,比如一次热气球的旅行或者是乘着直升机飞到冰川之上。你可以在Viator上查到一些有趣的事情。

蜜月5什么也不做

  5、什么也不做

  许多度蜜月的新人认为:“我只是想去一个比较好的地方,然后在沙滩上躺一整天。”但如果这就是你要做的事情,那你一定会后悔的。我建议新人们参加一些你以前从不曾参加过的能让你心跳加速的活动,例如喷水推进艇航行、沙滩车旅行或者蹦极。能够一起完成一项挑战能让你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蜜月 新人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