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七月最佳蜜月目的地 和心爱的TA一起出发吧

2015-06-29 07:11: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七月又有哪些蜜月好去处呢?是跟随“花少”的脚步到英国?还是选择环境更加私密的葡萄牙?又或者到“花园城市”新加坡......小编特意挑选了4个别具特色的蜜月圣地,选择一个心仪的蜜月目的地和心爱的TA一起出发吧!

  一、英国

蜜月1考文垂

  1、考文垂

  随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热播,英国成了今年大热的旅行目的地,其中考文垂绝对是英国蜜月旅行的一个必去之地。考文垂大教堂绝对算得上是考文垂最经典的景点,如今的考文垂大教堂是在曾经的考文垂大教堂废墟旁重新修盖的,哥特式标志性的尖塔顶以及内部精美绝伦的彩色玻璃,让考文垂大教堂经久不衰。

蜜月2库姆堡古镇

  2、库姆堡古镇

  如果蜜月还是去游览大本钟、伦敦塔、大英博物馆.....这样的景点那就太无趣了,蜜月就是要不一样。七月正处炎热的夏季,到英国的乡村去蜜月才是明智的选择。库姆堡古镇是英国保存最完好的古镇,藏身于英格兰的小峡谷中,鲜少为国内旅客知道,因此这里的人文风貌基本没有被破坏。在这里能够感受到中世纪古镇的气息,环境非常宁静安逸,仿佛时间都静止了。

蜜月3霍克斯黑德

  3、霍克斯黑德

  另一个值得推荐的就是霍克斯黑德,它是一座充满浪漫童话色彩的小镇,英国著名浪漫主义诗人威廉·华兹华斯就曾就读于霍克斯黑德文法学校,相信这里的浪漫气息深深影响了他。不要说你没听说过彼得兔哦,几年前《彼得兔》曾因偶像剧《胜女的代价》风靡中国,霍克斯黑德就是它的故乡。这里不让汽车行驶,风景秀丽,周边的湖区景色美的令人陶醉,绝对是英国蜜月旅途不可不到的一站。

  二、葡萄牙

蜜月4里斯本

  1、里斯本

  葡萄牙是一个有着别样浪漫气质的国度,它不像法国那么诗意随性,不像西班牙那么热情似火,却多了一分复古气息。葡萄牙的里斯本是一个十足的古老浪漫地,获得了无数新人的青睐。复古电车穿梭在里斯本的窄巷,老式索道缆车通往天堂般风光的观景台。你可以和心爱的人登高望远,在圣母观景台松树掩映的整座城市都在你面前静静铺开,这里特别适合向你的爱人献上甜蜜的一吻。

蜜月5马德拉群岛

  2、马德拉群岛

  马德拉群岛风光俏丽,有着不可言喻的自然魅力,特别适合沉醉于爱河的眷侣。碧海与翠荫将似锦繁花映衬得更为艳丽,群岛的三分之二是自然保护区,这里还坐落着世界上最大的月桂树公园。在马德拉自然公园的腹地,是时候放慢脚步,与爱人一起享受午餐,感受被繁木包围的天然馈赠,月桂树公园的旖旎风光与5个世纪前第一次被人初识时别无二致。马德拉群岛宁静安逸,远离尘嚣,体验海水浴疗法,或享受一段融合高尔夫趣味的沙滩假期,都是令人难以忘怀的体验。

蜜月6辛特拉

  3、辛特拉

  月亮之山辛特拉是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花园、生气蓬勃的公园,步行小道在百年古树间蜿蜒、装饰新颖的宫殿、小小的池塘,有引人入胜的秘境、自然风景间点缀着人工遗迹,想要享受特殊时刻,这些地方无疑都可以激发你的灵感。辛特拉都是葡萄牙最浪漫的蜜月目的地之一,这里曾经是多任国王和王后相爱的地方,是作家和诗人创作不朽巨著的地方,如艾萨·德·克罗兹和英国诗人拜伦。要令辛特拉海岸游完整结束,罗卡角是必去之处,这里是欧洲大陆的最西端,“陆止于此,海始于斯”,和爱人相拥沉浸在大海如画的风景之中,伴随着大海而心潮澎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蜜月 英国 印度 新加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