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另类的婚礼举办地

2013年08月18日08:31  来源:环球网
美国七旬情侣在超市内举行婚礼

  美国一对七旬情侣在超市内举行婚礼

  2010年1月1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老人,在他们相识的超市举行婚礼,40多名亲朋好友,和超市的工作人员一起见证了他们别开生面的“超市婚礼”。67岁的尼科洛斯和75岁的佛兰克尔去年5月17日,在全食超市(Whole Food Market)相遇。当时佛兰克尔买完东西正准备离开,但适逢下雨,没有带伞的他唯有在超市等待。这时他注意到一位漂亮的女士经过,几分钟后,女士携伞回来,带他一起走回停车处。为了感谢女士,佛兰克尔请她吃午餐,而这位好心人正是尼科洛斯。此后,他们展开浪漫爱情。

美国一枪店推“射击婚礼”

  美国一枪店推“射击婚礼”受热捧

  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一家售卖枪支的店面提供“射击婚礼”,受到全世界新人们的欢迎,一些人甚至从英国飞赴这里,举办独特的婚礼。新人们在这家枪店的礼堂交换婚礼誓言后,可以端着枪拍照留念。然后,新人双双来到私人VIP射击场,进行射击打靶,每人可以打5发子弹。所有这些服务的费用只需要300英镑(约合人民币3000元)。新人们射击时用的枪支多种多样,有半自动枪、手枪、AK47和乌兹冲锋枪。对枪支更加着迷的新人还可以选择名为“史密斯和韦森夫妇”的婚礼服务,该服务提供更多的枪支选择、弹药和靶子。这家枪店为新人主持婚礼的牧师艾米丽?米勒解释道,正因为有些恋人深爱对方和枪支,他们才推出了这项服务。他说:“枪支不一定就意味着怒气和仇恨。我们的服务是帮助人们发泄怒火和情感的有趣而有力的方式。

俄罗斯夫妇在雪峰举办婚礼

  俄罗斯新婚夫妇在跨洲雪峰举办浪漫婚礼

  雪白的山峰,因阳光普照而变得闪闪发光、秀丽无限。俄罗斯一对新人就在这样如诗如画的浪漫之地举行了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爱情仪式——婚礼。2013年3月15日,一个崭新的家庭在亚欧分界线上的“跨洲峰”厄尔布鲁士的斜坡上诞生。滑雪爱好者叶甫盖尼和女友奥克萨娜在这3500米海拔高度的白雪世界举行了浪漫婚礼。数十名登山爱好者和游客参加了这对新人的“雪山婚礼”。据新郎介绍,他们非常喜爱厄尔布鲁士山,从来没有想过在别的地方举办婚礼。他说,“我相信,厄尔布鲁士会给我们带来幸福。”

比利时新人举行空中婚礼蹦极

  比利时新人举行空中婚礼蹦极亲吻

  2010年9月13日,来自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对新人,在50多米高空中举行了全球首例“空中婚礼”。宾客们被绑在停留于半空平台上的椅子上,新婚夫妻在完成既定仪式后,通过蹦极亲吻结为夫妻。来自布鲁塞尔的杰若恩·基珀斯和桑德拉·基珀斯夫妇成为世界上第一对在空中举行婚礼的新人,并且以蹦极的形式宣誓。新娘、新郎以及司仪站在巨大的起重机上,20多名宾客被绑在空中平台的椅子上,只有腿部可以随意摇摆。旁边的第二个平台上安排着一支管弦乐队和一名钢琴家。除了别开生面的典礼仪式外,这对新婚夫妇还尝试高空蹦极,倒挂在空中亲吻。自他们喜结连理以来,已经有数十对新人排队,欲效仿这种不同寻常的婚礼。但是这种奇异婚礼的价格并不便宜,仅仪式部分就要2.5万英镑(26万元人民币)。

俄罗斯情侣零下30℃举办冬泳婚礼

  俄罗斯情侣零下30℃举办冬泳婚礼

  2011年1月,就在全球迎来普遍低温天气时,俄罗斯西伯利亚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谢尔盖-卡乌诺夫和伊琳娜-库兹缅科在叶尼塞河冒着零下30的低温举行了一场冬泳婚礼。新娘伊琳娜没有接受过冬泳训练,但在洗过一个桑拿浴之后依然参加了婚礼,接受大家的祝福。

美夫妇举行墓园婚礼

  美夫妇举行墓园婚礼希望父母见证

  2012年5月,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对新婚夫妇在墓园举办婚礼,只为已故的父母能见证他们迟来的婚礼。新郎Randy Kjarland和新娘Diane Waller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双方父母曾极力赞成他们的恋情。可惜阴差阳错,他们长大后各自嫁娶,却又峰回路转,各自离异。如今机缘巧合,这对恋人再次相聚并最终牵手。为让父母见证这迟来的婚姻,夫妇俩决定将婚礼举办地设在父母墓前,以告慰亡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