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另类的婚礼举办地

2013年08月18日08:31  来源:环球网
美国情侣过山车上办“刺激婚礼”

  美国情侣过山车上办“刺激婚礼”

  美国一对情侣纳森·万德威特和尼科尔·克拉布特里4年前在当地一家游乐园中进行了第一次约会,随后两人就坠入了爱河。2007年7月31日,他们竟然决定在这家游乐园的“过山车”上举行婚礼,这一刺激的“过山车”婚礼将新郎新娘的父母惊得目瞪口呆。现年30岁的纳森·万德威特和现年27岁的尼科尔·克拉布特里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伯纳迪诺县的一对情侣,纳森是一名机修工,尼科尔是一名药剂师。2003年的万圣节期间,纳森和尼科尔两人在当地的诺茨浆果农场游乐园中进行了第一次约会,他们俩随后就迅速坠入了爱河,从此也对这家曾是他们恋爱之地的游乐园产生了感情。当纳森和尼科尔打算结婚时,他们一致决定也在这家游乐园中举行婚礼。但让亲戚朋友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这对情侣竟然打算在游乐园中乘坐过山车,举行一场刺激的“过山车”婚礼!婚礼当天,新郎纳森、新娘尼科尔和众多亲朋好友仍然来到了诺茨浆果农场游乐园,并乘坐过山车举行了婚礼。当天新娘尼科尔被父亲卡尔搀着走上了红地毯,不过红地毯并不是通向教堂讲台,而是通向过山车。当新郎新娘站在过山车里互相进行结婚宣誓后,他们随后就乘过山车展开“刺激之旅”。新郎纳森坐进过山车的安全座后说:“我等待这一刻,等了4年时间了。”亲朋好友们则在下面看着新郎新娘坐过山车以每小时37英里的速度爬上了一个高点,当过山车抵达最高处后,新郎新娘开始在空中亲吻,底下的亲人们都热烈地鼓起了掌声。

美国新人飞机上举行“零重力婚礼”

  美国新人飞机上举行“零重力婚礼”

  2009年6月20日,来自纽约的埃琳·芬尼根和诺厄·富勒莫,在墨西哥湾的高空中,完成一场特殊的婚礼———世界上首次在“零重力”状态下举行的婚礼。当天,两位幸运儿从位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出发,在一架特制的波音727型飞机上举行“零重力”婚礼。由于失重,这对夫妇艰难地交换婚戒并宣读结婚誓词,最后略显笨拙地完成了接吻。“这个婚礼比我想象的更不可思议”,新娘埃琳兴奋地说。为了模拟失重,飞机在空中进行抛物线型飞行,飞行过程中反复的急速上升、迅速下降。在整个过程中,不论是两位新人还是证婚人等嘉宾,都得不停地摸索来协调好他们的动作,因为在这样一个失重的环境下,整个过程会不停地发生碰撞。在“零重力”的状态下,婚礼的一切都与众不同。首先,这场特殊的婚礼需要特别的行头。新娘身穿一件特制的“零重力婚纱”,这件白色婚纱是用特殊材料制成,可以确保在失重状态下不飘浮起来。新郎同样也穿着特制的“零重力燕尾服”,这套燕尾服经过特别设计,能充分适应零重力下的环境。此外,新人交换的婚戒也是特制的“零重力婚戒”,这2枚婚戒是用稀有的“吉比恩”陨石上的金属碎片制成的,这颗太空陨石在远古时代坠落到非洲纳米比亚卡拉哈里沙漠,其成分是铁镍合金。甚至连新人间的接吻都很特别。诺厄略显无奈地表示,在令人激动的接吻那刻,他难以对准新娘的嘴唇。“第一次接吻彻底失败,我知道我应该对准哪个位置,但身体就是不听使唤。”他告诉记者。而新娘埃琳说:“诺厄撞到了我的鼻子,也许会流血。”

美国一对新人办“地狱婚礼”

  美国一对新人办“地狱婚礼” “死神”主婚

  2007年10月,美国俄亥俄州一对恋人24日在一群“僵尸”和“巫师”见证下,举办了一场恐怖而美丽的“地狱”婚礼。婚礼在当地一处名为“七层地狱”的恐怖城举行。一辆载有棺材的灵车到达恐怖城室外坟墓入口后,24岁的新郎罗伯特·赛费尔从棺材中走出来,与22岁的新娘蒂娜·米尔霍纳相见。牧师扮成“死神”为他们主婚,他宣读的主祷文由一只瘦骨嶙峋的手紧握。新郎的父亲说:“看到自己的儿子从棺材里出来感觉很奇怪。当你看到有人在棺材里时,他们通常是进入棺材里,而不是从里面出来。” 赛费尔和米尔霍纳都是恐怖城工作人员。他们的同事蒂姆·佩里安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美的婚礼。”另一名同事杰西卡·雷帕什扮成恐怖电影《卡丽》中的主人公,血迹斑斑。这对新婚夫妇的朋友凯蒂·奥马利说:“婚礼恐怖而美丽。”

新加坡情侣鲨鱼池内完婚

  新加坡情侣鲨鱼池内完婚 呼吁人们停止捕杀鲨鱼

  2002年5月28日,新加坡一对情侣在一个饲养鲨鱼的水族池中举行了婚礼,以呼吁人们停止捕杀鲨鱼的“残忍行为”。这个奇特的婚礼在新加坡著名旅游胜地圣陶沙岛上的海底世界举行。新娘在婚礼结束后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与众不同的婚礼引起人们对环境保护问题的关注。”参加婚礼的“宾客”包括几十条养在水族池里不同品种的鲨鱼,由于这些“海中霸王”现在“很温顺”,因此没有给这对新人带来任何危险。鲨鱼鳍就是著名的海鲜“鱼翅”的原料,且远远比鲨鱼肉价值高得多,因此渔夫通常把鲨鱼鳍切下来后就把鲨鱼重新丢回海中,这时的鲨鱼往往因流血过多而死亡。野生动物保护组织表示,每年有大约1亿头鲨鱼被用这种残忍的手段杀死,因此许多人谴责如此做鱼翅汤的行为是“暴殄天物”。东南亚地区的人非常喜欢吃“很有营养”的鱼翅汤,全球喜好鱼翅美味的人有3亿之多,但新加坡一些专家强调,鱼翅其实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营养价值,至于汤的鲜美味道,纯粹是佐料的功劳。联合国粮农组织称,新加坡是继香港和台湾之后的世界第三大鱼翅贸易中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