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另类的婚礼举办地

2013年08月18日08:31  来源:环球网
英国情侣车库举行婚礼仅花1千英镑

  英国情侣车库举行婚礼仅花1千英镑

  2009年8月11日,英国一对情侣为降低婚礼的成本,于是决定在车库里举办婚宴招待宾朋,婚礼花费仅1000英镑。

英国新人在墓地进行结婚宣誓

  英国新人办最另类婚礼 在墓地进行结婚宣誓

  大多数人结婚办喜事时最忌讳和死亡、棺材、墓地等联系在一起,然而英国剑桥郡威斯比奇市33岁新郎保罗·亚当斯和25岁新娘萨曼莎·史密斯却于2009年举行了一个令大多数英国人都瞠目结舌的离奇婚礼:他们竟在当地一家公墓的墓地上进行结婚宣誓,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墓地婚礼”。

英国新人顶风冒雨在悉尼海港大桥上举办婚礼

  英国新人顶风冒雨在悉尼海港大桥上举办婚礼

  2008年6月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海港大桥上,来自英国苏格兰的斯蒂芬·特内(左)与克莱尔·图伦顶风冒雨在海港大桥上举办了婚礼,也成为首对在此地举办婚礼的新人。

英国一对情侣突发奇想北极冰川举行婚礼

  英国一对情侣突发奇想北极冰川举行婚礼

  现代人的婚礼花招百出,令人惊讶的是,英国的一对情侣竟突发奇想,乘直升机飞到美国阿拉斯加州北极圈内的冰川上,身穿婚纱和礼服在零下10℃的冰天雪地举行了一个“浪漫冻人”的婚礼。2007年7月,来自英国默西塞德郡的新娘特蕾西和新郎斯蒂文,相恋多年后决定举行婚礼,并且都觉得一定要用一种“史无前例”的特殊方式结婚,才显得更有意义。最终,他们想出了这个疯狂的主意。结婚典礼那天,他们和主持婚礼的神父一起乘坐直升机,飞到北极圈内的一座冰川上,互换结婚戒指并宣读誓词。新娘特蕾西仍穿上白色婚纱,而新郎斯蒂文则只穿了礼服,因为他们不想让臃肿的防寒服破坏现场的浪漫气氛。尽管这对情侣被冻得瑟瑟发抖,但两人仍开心地露出微笑,相信他们的“炽热爱情”能抵挡住刺骨的寒冷。

英国一对情侣在地下152米深矿井举行婚礼

  英国一对情侣在地下152米深矿井举行婚礼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一对英国新人给出了别出心裁的答案。2007年7月6日,这对新人选择常人难以到达的152米深矿井下举行婚礼,展示爱情“深度”。新娘万文和新郎戴维斯已经生有两个儿子,今年终于决定步入结婚殿堂。经过精心策划,他们将婚礼地点选在常人难以到达的矿井之下,借矿井深度诠释深爱之情。婚礼当天,板岩矿场一处废弃的矿井被装饰一新,152米深的井底在点点烛光装点下,既显厚重之感,又有浪漫之意。仪式开始,一对新人乘坐电力缆车,通过以前矿工井下作业时使用的800米隧道,到达位于井底的新婚殿堂。早已等候在此的公证人琼斯为他们主持了结婚仪式。当公证人宣布新郎新娘结为夫妻时,在场亲友报以热烈的掌声。戴维斯说:“出于安全考虑,仅有15位贵宾应邀到井下参加仪式,其中包括我们的两个儿子,10岁的科尼和8岁的布伦丹。”整个婚礼持续了半小时,随后,新人通过地下湖泛舟而上,返回地面举行酒会,接受亲友祝福。

英国一对新人飞机机翼上结婚

  英国一对新人飞机机翼上结婚 婚纱猛烈飘动

  2008年8月5日,英国一对新人在1000英尺高空中——站在由特技飞行员驾驶的红白相间的飞机机翼上——举行了他们的婚礼。23岁的新娘凯蒂·霍奇森和24岁的新郎格鲁姆·麦克沃尔特斯分别站在两架相同的飞机机翼顶上,同时婚礼主持人乔治·伯凌翰站在另一架飞于他们前面的飞机上通过空中通信系统主持了他们的婚礼。天空新闻电视播放着在险恶气候下新娘猛烈飘动的婚纱,因为飞机太大的噪音,他们必须大声说话来让互相听见。“你会终生爱她、尊敬她、保护她和忠实于她吗?”伯凌翰大声问新郎。“我愿意!”麦克沃尔特斯大声回答。新人在1000英尺高空大声起誓,飞机拖出一道道白烟。由于受风雨影响,飞机停止了飞行,但新人仍然兴奋不已,说他们有个轰动的婚礼。“我从没想过我会在飞机机翼上结婚!”新娘兴奋地说。新郎对天空新闻台说:“我们是疯狂的,所以我们希望有个与众不同的婚礼。”

情侣码头举行婚礼

  情侣码头举行婚礼 曾用两年时间留吻60个码头

  情侣间总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浪漫。英国一对中年情侣的浪漫是选择去英国各个码头旅行,并留下海边之吻。2013年7月8日,英国一对中年情侣共同走过7000英里(约1.1万公里),结束了长达两年的浪漫海边亲吻之旅,迈入婚姻的殿堂。43岁的海柔尔?普雷勒(Hazel Preller)与55岁的杰(Jay)在过去的两年里去过英国60家海滨度假村,每到一处都会在码头亲吻留念。在旅行的最后一站——位于东萨西克斯的布赖顿码头,两人举办了浪漫的婚礼。这对新婚夫妇与40位宾客一起骑旋转木马,享受海边美食和沙堡形状的婚礼蛋糕,并在这里留下他们爱的旅行中的第60个海边之吻。这对情侣居住在滨海韦斯顿(Weston-Super-Mare),那里原本有一处具有百年历史的码头,名为“大码头”(Grand Pier),但其在2008年发生的火灾中被烧毁。此后,这对情侣便萌生了去英国各个码头旅行的想法。海柔尔将他们旅行的点点滴滴记录在自己的书《从码头到永恒》(From Piers to Eternity)中。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