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庆婚礼PK准备好了吗?10个创意为你加分

2014-09-22 01:28: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新娘都希望自己的婚礼办得既浪漫又与众不同、个性十足,给宾客留下难忘的回忆!其实,想要一场创意的婚礼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小编特意为新人们准备了10个简单又不失甜蜜的婚礼创意细节,来帮助新人们打造一场完美而又刻骨铭心的婚礼。(内容来源:新娘网)

创意细节

  担心花童年纪太小,不能独自走过婚礼步道?可以让一个伴娘用红色小推车推着她,一起走过步道。

婚礼仪式区

  仪式区的座位可以根据婚礼的主题来进行排列设计,乡村婚礼可以考虑干草坐垫,宾客们近距离席地而坐,增加彼此的亲密感。

婚礼通道

  婚礼通道也是一个体现个性的地方,你可以利用通道来展示你和她(他)的爱情故事,一定可以成为婚礼上的一大亮点。

沙滩新娘

  沙滩新娘:把花瓶埋进沙滩里,看起来就好像生长在那里的鲜花一样。

棒球戒托

  可以用棒球做为“戒托”,另一方面也可以反映出你的业余爱好,非常不错的创意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创意 细节 个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