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nstagram上的点赞过万的婚礼图片

2015-04-20 07:11: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风靡全世界的移动APP,Instagram的用户们总会有美图分享,当然也有不少新人们将自己一生重要时刻的照片分享给大家。以下我们为你搜集的近期在Instagram上人气最高的婚礼图片,有惊人的烟火快照、好看又美味的鲜花蛋糕还有颇具创意邀请卡……准新人们不要错过看过绝对让你脑洞大开!

惊人的烟花快照

  “我们不知道摄影师捕捉了上面看到的电影的时刻,但我们很高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烟花看起来很酷!”

Marsala红色丝带

  Marsala红是今年最流行的色彩,它出现在各种婚礼细节,喜欢这花的丝带。柔和的色调和明亮的白色花朵完美搭配。

裸蛋糕

  诱人的胡萝卜裸蛋糕,继续你们的爱情,它真的很好吃,用一层薄冰盖起来更增添了它的美感和口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nstagram 点赞 婚礼 图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