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季婚礼策划最老套的8种元素

2015-05-11 08:12: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的婚礼总是有很多有趣的点,因为这个季节的婚礼元素有非常的丰富多元,不必循规蹈矩。

  夏天的婚礼总是有很多有趣的点,因为这个季节的婚礼元素有非常的丰富多元,不必循规蹈矩。问题是,许多曾经不走寻常路的婚礼元素如今已渐渐成为主流,有些都已成为陈词滥调。如果你也担心自己的夏季婚礼有落入俗套的可能,请借鉴以下列出的夏季婚礼策划最老套的8种元素,三思而后行。

夏季婚礼策划最老套的8种元素

  婚纱照

  一水儿白

  一水儿白。这是婚礼,不是法比奥聚会。即便是吹牛老爹的白衣聚会至少也已过去了7年。因此,不必让宾客或新郎(效果更糟)都穿白衣服,而是选择裁剪合身的、比室内或冬季婚礼着装颜色略淡、更显轻盈的衣物。

  沙滩主题

  沙滩主题。是的,我们都知道夏天总是和沙滩联系在一起,但是,仅仅因为婚礼在夏天举行并不意味着沙滩一定要成为你的婚礼主题元素。如果能出其不意,加入一些带有你和你的新郎的私人风格的元素,宾客们一定会赏心悦目、倍感惊喜。

  柠檬水

  柠檬水美味可口,在夏季尤为如此。但光是柠檬水没什么辨识度,一到夏天,人人都会想到它。所以,不妨将它与其它应季果汁混合起来饮用,比如桃子汁或西瓜汁。   太阳伞   太阳伞。太阳伞供客人使用是完全可以的。若是作装饰,或作结婚派对上的摄影道具(还不如前者),则完全落入俗套。

  黄色

  使用黄色看似是个合理的选择。夏天阳光普照,而太阳恰恰是黄色。那么为什么不应在夏季婚礼上大量使用黄色呢?原因之一是人人都是像前面这么想的,夏季婚礼上的黄色已经比比皆是,不再新鲜了。

  人字拖

  人字拖。无论是给新娘还是宾客穿,人字拖已是夏季婚礼上的明日黄花。在夏日时光里举行的婚礼本身就具有夏天的味道,不必再为凸显夏日元素而刻意加入拖鞋。

  木制标牌

  手写木制标牌,即那些矫作路标为宾客指引婚宴或婚礼场地的指示牌。它刚出现时显得新奇可爱,但经过了这么多年、这么多场婚礼后,已然成了老古董。

   梅森罐

  梅森罐。我们明白了——你是个文青兼潮人,绿色环保,且热衷旧物利用。不过,你并不独特。梅森罐已经在无数婚礼上风靡了许多年。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它,那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但是,别期待它能多出彩。  

  眼看夏季已经快要到了,如果你正在进行夏季婚礼策划,那么以上这8种老套元素,你可以保守考虑看看哦。(内容来源:时尚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元素 夏季 老套 策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