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是谁把他们变成了暖男?

2015-06-29 07:10: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他们是荧屏上的高冷男神,他们是聚光灯下的焦点;他们是潮流的引领者,他们是粉丝追逐的对象;但当你看到当他们对孩子流露出鲜见的柔情与细腻的情感时,心都融化了......在父亲节之际,时尚网寻找6位男神,为你揭开他们当爹后的日常......

  小贝 大卫·贝克汉姆(DavidBeckham)

  他曾经是最有价值的足球运动员

  他是是镜头里、广告商的品牌价值里、花痴粉丝眼里,贝克汉姆是最会踢球的大明星。

暖男1球场上的贝克汉姆

  他的时尚街拍

  自从成为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男人的那天起,他出街的造型以及一举一动都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暖男2贝克汉姆时尚街拍

  和“他们在一起”秒变暖男

  小贝对7公主的宠爱全世界周知,或许是因女儿是爸爸上辈子情人的缘由,只要父女一起出街总是会更多的受到关注。但你要是说他冷落了儿子,以下亲子瞬间会告诉你他爱小七,更爱儿子!

暖男3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
暖男4
暖男5
暖男6
暖男7
暖男8小贝爱小七,更爱儿子!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暖男 妻子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