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穿着传统的婚纱举行婚礼 她们照样美丽依旧

2015-07-05 08:51: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对每个女生来说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也是最美的那天,所以每个准新娘都会在那天美美的打扮自己,穿上最美的婚纱,化上最美的妆容。婚纱的挑选是婚礼准备的重中之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没有选择传统婚纱出嫁的明星们是怎么样在那天的装扮吧!

  披肩面紗,白色长礼服,厌倦了这种传统画面的名人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别样婚礼造型。谁说结婚一定要穿着传统的白色婚纱?这些明星告诉我们,拒绝传统,依然可以很漂亮。

   「 LOOK 1 」

  Audrey Hepburn & Andrea Dotti

传统1Audrey Hepburn & Andrea Dotti

  1969年1月,Hepburn 39岁。她与意大利心理医生 Andrea Dotti 结婚。

传统2Hepburn穿着当时最流行的超短裙作为结婚礼服

  早在四十几年前,她就穿着当时最流行的超短裙作为结婚礼服。

  「 LOOK 2 」

  Bianca Macias & Mick Jagger

传统3Bianca Macias & Mick Jagger

  她是风靡七十年代的纽约夜店女王、时装大师 Halston 与 YSL 的缪斯、Andy Warhol 的密友、演员、女政治家 …… 她的头衔不胜枚举,但最让人难以忘记的是她的大胆着装和个人品味。

传统4Studio 54 的派对女王

  七十年代的美国人,跳舞都去 Studio 54,当年纽约派对动物最爱的夜店,栖息着最耀眼的超模、摇滚巨星、艺术家……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派对搭档,就是 Bianca Jagger,Studio 54 的派对女王。

传统5她真空穿着 YSL 吸烟装搭配长裙

  结婚当天,她真空穿着 YSL 吸烟装搭配长裙,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 Bianca 身上。

传统6Bianca骑在一匹白马上

  而结婚当天,她就是骑在一匹白马上,真空上阵、外披 YSL度身订做的白色礼服,由 Andy Warhol 牵着马,在几千名宾客热烈的掌声中一路风光无限地向着 Studio 54 进发。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传统 婚纱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