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灵感:纯白如初的梦幻仙境

2016-01-24 08:39: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整场婚礼最大的亮点在于婚礼场地的搭建,看似复杂的造型,其实暗藏玄机。用丝袜花和和棉花代替鲜花,总会给你剩下一笔不下的预算。

1婚礼灵感:纯白如初的梦幻仙境

  婚礼档案

  新郎:文松

  新娘:刘颖

  婚礼时间:2015.10.4

  婚礼场地:乐山金水湾酒店

  婚礼策划公司:三木婚礼-乐山

  婚礼预算:5万

  开席多少桌:20桌

  花艺师:小李哥 朗师 余师

  摄影师:方片壹 凡客视觉

2婚礼灵感:纯白如初的梦幻仙境
3婚礼灵感:纯白如初的梦幻仙境

  梦幻仙境

  婚礼的主题为梦游仙境,婚礼上最大的亮点在于装饰简洁通透,攀岩而上的玉兰花,晶莹洁白,飞舞的悠扬蝴蝶舞,栩栩如生。这些繁复大气的婚礼场景所用的材质都很简单,比如铁丝网、棉花、和大朵的丝袜花。为了让宾客和新人的距离更有亲切感,婚礼策划团队把看台的地板整体升高了60公分。

4婚礼灵感:纯白如初的梦幻仙境

  婚礼上试炼

  婚礼的策划师告诉我们,因为舞台中间造型的整体效果,婚礼策划团队选用了几十种铁丝网的相似材质做实验,包括他的硬度、密度、和通透性都需要做考虑。每场婚礼最惊险的时刻就是选定材质做出整体效果的时候,一次不成功,就要多次尝试,必须要达到最好的效果。

5婚礼灵感:纯白如初的梦幻仙境
6婚礼灵感:纯白如初的梦幻仙境
7婚礼灵感:纯白如初的梦幻仙境

  选择对的策划师

  不一定婚礼的整体预算高,才能做出令人满意的婚礼场景,前期新人们可以了解一下自己喜欢的婚礼风格,然后再选择合适自己的婚礼策划师,这就是办一场婚礼的成功秘诀。(来源:新娘网)

文章关键词: 蝴蝶 婚礼 灵感 仙境 梦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