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追男3大戒律 不要自我贬值

2014-05-20 07:03:39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在爱情上便显得更加主动,认为男女平等也应该表现在追求心爱对象上,女追男现象可谓越来越普遍,也越来越被人接受。

  但是必要女追男戒律还是要警惕和注意的,虽然女追男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女生还是要先了解好情况,运用适当的技巧方法去表达自己的心意,而且即使被拒绝也要理性冷静的对待,而不要一味从自己的想法出发,太冲动会让自己吃亏受伤,切记不要让自己贬值。

女追男3大戒律

  戒律1.不适宜打持久战 三个月为限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在爱情上便显得更加主动,认为男女平等也应该表现在追求心爱对象上,女追男现象可谓越来越普遍,也越来越被人接受。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女孩在追求心仪对象的过程中,时间不宜超过三个月。其间,如果男孩没有单独将你介绍给他的上司、女性朋友或女同事,没有主动跟你打电话或者发短信,那你就要警惕了,想想他是否是真的喜欢你,也许他并没有如你想象中的那样接受你,或不能像你对待他那般地对你好,不公开承认你,不说爱你,就表明他已经变相地拒绝了你,只是在享受着你的关心。那女孩该怎么办呢?那你就应该学会放弃,理性地对待,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实在舍不得放弃,也不能作出冲动的行动。

  戒律2.不要穷追猛打 适可而止

  如果你经常主动约他参加活动、约会等,但是他老是找理由拒绝或者不理你,这就表明他对你没意思,那么就要适可而止,不要穷追不放,这样只会让对方更反感,更讨厌你。想表露心迹,可以借些特殊的道具或日子,以开玩笑的口气说“我好喜欢你”,他若有心,会当真,倘若无心,则纯粹当你是开玩笑,自然也不会失了面子。

  戒律3.不适宜短信情书示爱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受到情书或者男性的短信示爱,但是这是否也适合女追男呢?其实并不适合,建议女孩不要以发短信或者以一封情意绵绵的情书来向男性表达爱意,小心这些“书面”的证据很有可能成为被追求男孩炫耀的资本。男人都是这样,他们以掠得到女人的心为一种本事。而且这样会使主动追求的女孩在他或者别人心目中形成轻浮的印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