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读懂男人你会更幸福 10个技巧点醒你

2015-12-12 10:07: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怎样抓住男人的心?夫妻相处久了,激情退却,女人美貌不再,那么如何施展魅力勾住男人的心呢?了解男人会让婚姻家庭幸福。所以从这一刻起,就要耍点小技巧,让老公听话。老婆的言行举止往往会对老公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1老公很在意老婆对待公婆的态度

  NO.1 老公很在意老婆对待公婆的态度

  老公很在意老婆对待公婆的态度,尤其是当着公婆的面绝对不能显示出自己的高贵,更不能有丝毫瞧不起男家的意思,而且不能有丝毫不孝敬长辈的行为举止。

2男人不会容忍老婆心地的不善良

  NO.2 男人可以容忍老婆的蛮不讲理,但绝对不会容忍老婆心地的不善良

  男人可以容忍老婆的蛮不讲理,但绝对不会容忍老婆心地的不善良,因此,在家你可以耍横和蛮不讲理,但出门后你必须表现的像一位淑女那样举止得当。

3男人希望自己娶回家的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人

  NO.3 男人希望自己心甘情愿娶回家的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人

  男人希望自己心甘情愿娶回家的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人,因此,不管你工作再忙也别忘了自己的家庭责任,尤其是不能冷落了自己的老公和孩子。

4男人是好面子的

  NO.4 男人是好面子的

  男人是好面子的,总是希望老婆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记得给自己留足面子,最好是能够做到言听计从,唯唯诺诺,不敢反抗,千万别把家里的习惯带到外人面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老公 男人 技巧 老婆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