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季钥匙锁珠宝:打开心锁住爱

2014-07-14 06:59:2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像玫瑰一样,钥匙与锁一直是情侣表达爱的礼物。钥匙与锁,两者一定要互存共生,少了一个,另一半也将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将代表永恒的珠宝,以钥匙和锁的样式呈现,用钥匙打开你的心,用锁锁住你的爱,表达着永恒的爱情。 

Tiffany&Co. 锁住爱情

  蒂芙尼(Tiffany&Co。)钥匙与锁系列珠宝配饰“锁住爱情”

  蒂芙尼(Tiffany&Co。)先前推出的Keys Collection,现在以钥匙为造型Tiffany Keys系列珠宝也终于找到了“另一半”,Tiffany发布了Tiffany Locks系列配饰,将小巧精致的锁头形吊坠连接在一起,有了钥匙与锁匹配和“锁住爱情”的美好寓意。

LV Love Locks系列珠宝

  LV Love Locks系列珠宝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推出了以“Lockit”手袋为原型的锁扣造型元素的珠宝,“Lockit”珠宝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巴黎市内大桥上的“情人锁”,恋人们将刻着两人名字与日期的锁挂在桥栏杆上,锁好后将钥匙抛入水中,寓意着永不分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 Love Locks 系列时。锁把装饰的手镯、项链,配上玫瑰金、金色、银色的光泽,奢华中满载浪漫情怀。

MICHAEL KORS 玫瑰金色锁饰

  MICHAEL KORS 玫瑰金色锁饰透明密镶钥匙吊坠项链

  迈克·高仕(Michael Kors)钥匙吊坠项链,同样的钥匙锁造型,加上有寓意的玫瑰金色和代表纯洁爱情的水晶,纯净的浪漫。

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心锁耳环

  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心锁耳环

  以浪漫的西西里为灵感的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骨子里有满满的浪漫情怀,自然珠宝也是如此。黄金心锁和钥匙耳环,代表着最坚固的爱。

文章关键词: 钥匙 珠宝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