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款海蓝宝石华美精选

2015-03-12 07:10: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de GRISOGONO海蓝宝戒指

  这枚戒指铺陈了不仅仅是一颗诱人的海蓝宝石,戒指周边所镶嵌的碎钻里也融入了海蓝宝石的设计,有渐变感。

William & Son海蓝宝戒指

  海蓝宝石淡淡的蓝色加上白色的钻石,这两种原本就很清新的色彩汇聚到一起后就更讨女生的欢心了。这枚来自William & Son的海蓝宝戒指整体呈椭圆形,相对传统经典。

Louis Vuitton戒指

  Louis Vuitton的这枚海蓝宝戒指可是仅此一枚的。枕形切割的设计让这枚戒指更多了建筑感。

K. Brunini海蓝宝戒

  这枚海蓝宝戒指略带杂质与纹理,朴质且具有手造感的设计让它与众多大牌的海蓝宝奢华的调调有所不同。不过它的售价也不菲哟,大约在8800美金左右。

Piaget鸡尾酒戒

  Piaget曾推出了一系列养眼又奢华的鸡尾酒戒,灵感正是来自于鸡尾酒。这枚戒指采用了一颗枕形切割的海蓝宝石,左上角镶嵌了火色欧珀石,就犹如一杯诱人的美酒。

Alexandra Mor

  这枚重量级的海蓝宝石重达27.24克拉,从侧面看真是媲美一汪海水,透彻的让人浮想联翩,迷你水族馆即视感有没有?(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海蓝宝 宝石 戒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