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风华绝代的“初恋女神”和她的珠宝情缘

2015-04-05 07:36: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那一幕幕经典影像中,大家更怀念那时候的女星,无需浓妆艳抹,无需矫揉造作,却美得那么倾国倾城,她们不仅塑造了一个个成功鲜活的角色,也掀起一阵佩戴经典“港式”珠宝的风潮。

  20世纪80年代香港是电影圈的鼎盛时期,它成功创造了“东方好莱坞”的盛名。不论你是否是影迷,你都会被港片的基本吸引力打动,演员的高产也将香港电影推至顶峰。在那一幕幕经典影像中,大家更怀念那时候的女星,无需浓妆艳抹,无需矫揉造作,却美得那么倾国倾城,她们不仅塑造了一个个成功鲜活的角色,也掀起一阵佩戴经典“港式”珠宝的风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忆下那些迷倒众人,让人至今难忘的角色在电影中所演绎的珠宝风情。

  1.Bigsize项链美到不能呼吸

  梅艳芳奇迹的百变天后

梅艳芳《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剧照

  梅艳芳她风格多变,她在有生的年华里尽情发光发热,告诉我们如何才没有白活一场。在经典电影《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中的造型堪称经典,微卷的短发,黑色的套裙搭配彩色的宝石项链,完全展示了那个年代“港式”风格的独特魅力。失去这瑰宝,对我们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但她留下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她用有限的生命,带来无限的回忆,她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女主角。

  钟楚红纵横四海的柔情洒脱

钟楚红《纵横四海》剧照

  钟楚红是香港影坛鼎盛时期的首席女星,被誉为“香港的玛丽莲梦露”以及80年代“香港第一美女”,成为无数人的“梦中情人”。她天生丽质,带有一种纯净的天然气息,演技自然真诚,在多部电影中都散发出迷人魅力,她的不少电影作品都成为了香港电影界的经典,在电影《纵横四海》中,她一头卷曲的头发充满风情的妩媚,再加上一张美丽动人的脸配上色彩艳丽的BigSize项链,成为当时公认的“性感女神”。

推荐搭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风华绝代 经典 珠宝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