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需三件珠宝 分分钟成就“森系”少女

2015-09-04 00:31: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森系”,真是个熟悉的词,脑海里突然呈现出的画面,无非就是草树和冒香气的花儿。但嘉姐要说的是,从现在开始,你的“森系”将比别人更璀璨,因为除了芬芳,还有珠宝绽放的光。

  “森系”,真是个熟悉的词,脑海里突然呈现出的画面,无非就是草树和冒香气的花儿。但嘉姐要说的是,从现在开始,你的“森系”将比别人更璀璨,因为除了芬芳,还有珠宝绽放的光。

   森系珠宝一: 耳环

珠宝 1森系少女

  1、卡地亚: 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耳环

珠宝 2卡地亚 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耳环

  以兰花之名诠释娇美女性气质的卡地亚,仅用这小小的经典元素,便完成了“森系”的打造。不浮夸却精巧无比,不硕大但璀璨万丈,如此耳饰,森女们是时候入手了。

  2、宝格丽: DIVA系列耳环

珠宝 3宝格丽 DIVA系列耳环

  DIVA系列耳环中包含的特独形状非常别致,不论垂坠感十足的如松柏形状的耳坠,还是好似暗藏花朵的耳钉,宝格丽用最简单的轮廓,做成了最具想像力的组合。

  3、香奈儿:CAMÉLIA系列黄18K金耳环

珠宝 4香奈儿 CAMÉLIA系列黄18K金耳环

  娇滴滴的玫瑰,鲜嫩嫩的树叶,免去了荆刺的疼痛,只享受玫瑰的美好,这就已经够赚了!试想一下,一群“森女”中,只有你将玫瑰悬在耳上,想想都比别人更吸睛!

  4、尚美巴黎:Hortensia 玫瑰金耳环

珠宝 5尚美巴黎 Hortensia 玫瑰金耳环

  华丽、清新、文艺?Hortensia通通做到了。钻石的璀璨加上蛋白石和碧玺的粉嫩,“刚刚好”的融合让这款耳环拥有魔力。还没戴上,就能闻到芬芳的香气。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项链 珠宝 手链 耳环 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