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结婚钻戒如何挑选最适宜?

2016-01-22 16:43: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结婚钻戒如何挑选呢?钻石的纯洁无邪、无坚不摧令人们赋予了它矢志不渝的特殊寓意,它开采困难、储藏量小、成本又高,所以成为现金最昂贵的宝石,带上晶莹璀璨的钻石会显得“高贵、典雅”。婚姻,人们对其寄予相同的期许——矢志不渝、无坚不摧。因而结婚钻戒,就成为婚姻的一种象征——结婚后的男女习惯性都会佩戴。那么,该如何挑选最适宜的结婚钻戒呢?

image001结婚钻戒如何挑选最适宜?

  关于结婚钻戒品质

  钻石的4C是人们考量钻戒品质的最主要因素,也就是切工、色泽、净度和克拉

  切工的优劣直接影响着结婚钻戒的价值和它的外观,挑选时要注意钻石证书上对切工的综合评价:分EX(完美)、VG(非常好)、G(好)三个级别,级别越高,价值也越高。

  色泽就是指钻石的天然色彩,钻石的颜色以无色为最上品,随着黄色的加深而逐渐次之。而世间一些颜色稀有的钻石就更加贵重,比如粉钻、蓝钻、红钻等。

  净度是指钻石在结晶过程中,常带有细微的天然印记,钻石净度越高越珍贵。

  克拉当然是钻石的重量单位,1克拉=100分,但并不是越重的钻石价值越大,如果切割工艺差、色泽偏黄还有瑕疵的2克拉结婚钻戒也比不上一颗切工完美、色泽纯净的1克拉结婚钻戒。

image003结婚钻戒如何挑选最适宜?

  关于结婚钻戒价格

  买结婚钻戒要花多少钱?钻石工艺流传到现在依然保持着传统设计,它不会贬值,又十分具有收藏价值。我们在挑选结婚钻戒的时候,大概用两个月的薪水来购买结婚钻戒即可,工资即使不高也没关系,总会找到适合我们消费能力的结婚钻戒。在购买时,选择合适的季节性价比会更高。

  关于结婚钻戒寓意

  不同的结婚钻戒品牌赋予的意义也不一样,购买结婚钻戒,不是只看价格合适、钻石贵重就好,更加要看重的就是赋予结婚钻戒的意义——哪一种婚戒更适合表达你们两人的爱?

  要说最富有Darry Ring(DR戒指)的结婚钻戒,其男戒为来自外太空的黑钻镶嵌,浑厚内敛,正如男士对爱情表达的深沉情感意义。而女戒则是以白钻镶嵌,晶莹剔透,迷人璀璨。黑与白的极致对比,正如天生一对的恋人。Darry Ring求婚钻戒均为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而结婚对戒也只有在定制过求婚钻戒之后方可定制,一生只送一人,非常浪漫。

image005Darry Ring(DR戒指)

  其他求婚钻戒

image007 卡地亚(Cartier)

  卡地亚(Cartier) (1847年法国巴黎)——讲述传奇

image009 蒂芬尼(Tiffany&Co)

  蒂芬尼(Tiffany&Co)(1837年美国纽约)——注重经典

image011 伯爵(Piaget)

  伯爵(Piaget)——探究独一无二

image013 格拉夫(Graff)

  格拉夫(Graff)——高级定制中的王者

image015 布契拉提(Buccellati)

  布契拉提(Buccellati)——文艺复兴艺术光彩的简洁美

image017 戴瑞(Darry Ring)

  戴瑞(Darry Ring)——一生唯一的真爱

  结婚钻戒在21世纪即将到来的今天广泛流行,除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外,也说明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注重质量,讲究生活的情调。挑选结婚钻戒的你是否更注重给爱人一个一生的承诺呢?(来源:PCLADY)

文章关键词: 钻戒 钻石 高级定制 戒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