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 谁说我不敢送?

2016-01-22 16:47: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Darry Ring(DR戒指),每个男人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每个女孩心中都想要的一枚戒指。它对于爱情的重要的意义,不在于这枚戒指自身的价格,而是在于它所赋予的一生唯一真爱的浪漫寓意。因此男士们在选择这枚戒指的时候要尤为慎重,既然确定了你在我心中是唯一的那个,我就有勇气将它赠予你,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是我爱你的一个见证。

image001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

  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太严苛?

  Darry Ring一直倡导的是“一生唯一真爱”,有人说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这个规定是不是太严苛了些?难道我们真的就可以确定她是我一生唯一的那个人吗?未来那么多的不确定,爱情真的可以经过时间和各种情况的考验吗?

  爱情不会总是一番风顺,会遭遇挫折,会历经阻碍。所以在决定送这枚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之前,男士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和另一半过一辈子的,所以请放心把手交给他吧。Darry Ring严格规定男士一生只能买一次,就是认为爱情不是随随便便的,而是认真思考之后,认定你可以与我共同走完漫长人生路的那个人,才可以送出的。所以,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这不是严苛,而是对待爱情的一种认真态度。

image003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

  购买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还要签订真爱协议,有必要吗?

  购买Darry Ring戒指前,需要签订真爱协议,终生不可修改和删除。有人问,这个有必要吗?这不是多此一举吗?我觉得这当然有必要,爱情需要仪式感,就像结婚要举行婚礼一样,意味着从今往后我和你就从恋人变成了夫妻。我敢签下这份真爱协议,就从来没想过要更改,从此以后,你就是与我相伴一生的那个人。

image005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

  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社会名人都推荐,我有何不敢?

  之前有戚薇&李承铉、吴京&谢楠、陈一冰&单竞缇、杜海涛、苏芩等众多社会名人认同Darry Ring的真爱文化,宣布加入DR族。最近饰演《花千骨》东华上仙的钱泳辰更是用一枚一生只能买一次的Darry Ring戒指向吕一成功求婚。因为真爱的理念,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和推荐。给最爱的你戴上一枚DR戒指,爱你、呵护你、珍惜你一辈子,这就是DR戒指最浪漫最真挚的意义所在,我又有何不敢?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送给一生唯一的你。

文章关键词: 戒指 一生 真爱 爱情 D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