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枚求婚戒指,蕴藏一生只爱你的心

2016-01-25 18:15: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要说现在的妹子物质,实在是真心太难寻觅了。即使相识已久,都不敢百分百确定对方是一生挚爱。有一枚求婚戒指,叫做Darry Ring(DR戒指),有着世间最严苛的购买规定:只能由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每一枚求婚戒指背后,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若非爱到极致,没有哪位男士敢用这枚戒指求婚,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

image001 真爱才敢承诺一生与你相守

  “唯一性”倍受青睐,真爱才敢承诺一生与你相守

  Darry Ring(DR戒指)之所以倍受广大恋人们的追捧,因为它不仅仅是一枚普通的求婚戒指,而是其背后寓意的情深义重。用一枚DR戒指求婚,代表着我一生与你相守的的承诺。正因为对于真爱的追求,才拥有了一群DR族的爱戴。 在爱情世界里,绝对只有两个人,连一颗细小的沙子都容不下。

image003 签订真爱协议,一辈子不更改

  签订真爱协议,一辈子不更改

  购买DR求婚戒指前,须签订一份真爱协议,证明将此一生唯一的承诺给予了最爱的一人。一旦签订,购买记录与赠与人姓名将永久性被记载,永不可更改、删除。有了这个DR爱情编码,无论是在哪里,只要在官网上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询购钻信息。如果已经购买过Darry Ring求婚戒指,则查询结果会显示出相应的购买信息与赠送信息,属于两个人的唯一将会永久保存。

image005首选求婚戒指品牌

   明星DR族,纷纷视Darry Ring为首选求婚戒指品牌

  钱泳辰&吕一、戚薇&李承铉、吴京&谢楠……越来越多的明星公布DR族身份,用一枚DR戒指勇敢向另一半求婚示爱。近期在热播剧《花千骨》中有出色表现的东华上仙钱泳辰,求婚时就用了一枚5克拉的DR心形钻戒,向吕一表明一生只爱她一人的决心和承诺。在这次完美的求婚惊喜中,钱泳辰深情告白:“我这辈子最好的角色就是做你的老公”。DR族崇尚一生唯一真爱,要么不爱,爱了就是一辈子。

image007求婚戒指

  一生只爱一人,DR求婚戒指背后的深情承诺,只为最爱的一人许下。这样的求婚戒指,你敢送吗?

文章关键词: 戒指 钻戒 一生 DR 真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