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碧昂斯乱入海滩婚礼 婚礼上那些不请自来的明星

2014-09-16 07:54: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上那些不请自来的客人是令人反感的,但是如果这些客人是明星你还会讨厌吗?相信如果他们出现在你的婚礼上你一定会非常高兴,到底闯入婚礼的明星有哪些呢?(内容来源:瑞丽网)

婚礼
不请自来客

  不请自来的客人是非常令人讨厌的,但是像碧昂斯和Jay Z 这样的客人的突然到来就另当别论了!为了庆祝碧昂斯的33岁生日,上周六碧昂斯夫妇到意大利菲诺港度假,偶然间他们闯入了正在海边举行的婚礼。

婚礼上不请自来的明星

  碧昂斯大方的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并和这位幸福的新娘合影。碧昂斯和Jay Z 共同为这对新人唱歌,给这个重要的日子带来无尽的惊喜,然而他们不是婚礼上唯一不起自来的名星。

  就在上周,Snoop Dogg惊喜的出现在了Joseph Scheller和Neesha Ghadiali 是芝加哥Hard Rock酒店的婚礼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明星 惊喜 客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