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J晟敏婚礼请柬内页曝光 手挽新娘腰(图)

2014-11-17 11:27:18 来源: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偶像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晟敏与音乐剧演员金思垠的婚礼请柬内页曝光。”晟敏与金思垠希望通过请柬向大家传达两人白头偕老、常伴左右的心愿。晟敏与金思垠的婚礼将于12月13日举行。

晟敏和金思垠婚礼请柬内页
晟敏和金思垠
晟敏婚礼请柬

  韩国偶像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晟敏与音乐剧演员金思垠的婚礼请柬内页曝光。

  内页照片中,晟敏与新娘身着西式礼服相拥相伴,晟敏左手挽住新娘的腰,两人的头轻轻靠向一起,幸福的感觉难以言表。请柬中除了印有两人举行婚礼的日期,还摘抄了韩国诗《姻缘》中的句子“我有种美妙的预感,我们可以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晟敏与金思垠希望通过请柬向大家传达两人白头偕老、常伴左右的心愿。此外,晟敏与金思垠的婚礼将于12月13日举行。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 晟敏 婚礼 请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