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2岁张惠妹疑将公布婚讯 经纪人:哪的传言

2014-12-19 14:00:56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张惠妹(阿妹)与交往3年多的36岁调酒师男友Sam即将修成正果,阿妹明年4月4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举行10场全新“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她曾说这是最后1次巡演,网友猜她是为结婚埋伏笔,据传她将在明年演唱会期间公布婚讯。

张惠妹
张惠妹与调酒师男友Sam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张惠妹(阿妹)与交往3年多的36岁调酒师男友Sam即将修成正果,阿妹明年4月4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举行10场全新“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她曾说这是最后1次巡演,网友猜她是为结婚埋伏笔,据传她将在明年演唱会期间公布婚讯。

  阿妹跟Sam交往后极力呵护恋情,请男友打理酒吧生意,Sam去年把脸书状态改“稳定交往中”,又在脸书放闪手臂刺有“A Mei”图腾刺青,月初她在简单生活节开唱,Sam在脸书po在台下听歌自拍照高调示爱,种种迹象让人觉得好事不远。

  对传出婚讯,经纪人陈镇川表示:“这是哪里来的传言,根本没有这件事。”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 婚讯 传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