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汪峰与章子怡微博秀恩爱

2015-03-06 07:23: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转发玩幽默秀恩爱

 

   随后,汪峰转发评论称“是不是考虑也带我染一个,免的再把扑克比赛说成duang duang,All in”,罕见的玩幽默秀起恩爱。网友见此纷纷回复道:“难得看你幽默一回,果然是爱的力量”、“真正的爱不是自己无理取闹,而是让对方的生命除了严肃冰冷也能温暖和善,祝福!”还有不少歌迷期待其新作称“秀完恩爱就去写歌噻!”

  章子怡和汪峰两人对恋情一直低调处理,很少谈及彼此。但两人也一直有在低调的秀恩爱哦,下面看看两人以往的恩爱瞬间盘点吧。

汪峰求婚章子怡

  在章子怡的36岁本命年生日派对上,汪峰为章子怡精心策划温馨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意」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并当场惊喜浪漫求婚。

章子怡去看汪峰的演唱会
章子怡在台下支持男友

  2013年11月9日,汪峰演唱会,章子怡坐在台下支持男友,当晚章子怡时而举手为汪峰加油、鼓掌,时而开怀大笑,有时又若有所思、神情颇为专注。而汪峰也借歌曲《我是如此爱你》,对章子怡进行了甜蜜的爱的告白。

韩庚章子怡生日宴会
韩庚章子怡汪峰合影

  韩庚与章子怡2月9日晚在北京共同举办生日聚会,苏芒、汪峰、张一白、刘镇伟、李玉、程耳、吴京、谢楠等圈中好友到场庆贺。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幽默 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