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ady Gaga 为好友当伴娘!有图有真相

2015-03-27 07:52: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Lady Gaga 在美国新奥尔良参加她最好的朋友的婚礼,一袭紫色拖地长裙,改往日时尚教主范儿,温婉清新,美丽脱俗。

Lady Gaga紫色拖地长裙当伴娘

  据《美国周刊》报道,本周Lady Gaga 在美国新奥尔良参加她最好的朋友的婚礼,并在婚礼上担任伴娘。这位音乐家将在今年某些时候与法国未婚夫Taylor Kinney在她位于马布里的豪宅结婚。

  在前往婚礼仪式前,Lady Gaga 身着一身薰衣草紫色拖地长裙,温婉清纯。婚礼在新奥尔良的植物园举行,由E!News报道。

  Lady Gaga将在新一季的《美国恐怖故事》中担任主角,并将它好友的Big Easy婚礼融入到一些列Instagram的照片中,其中有一张是由Lorraine Schwartz特别设计并定制的心形订婚戒指。

Lady Gaga晒订婚戒指

  Lady Gaga 在这张(上图)照片的标题中写道:“看你最好的朋友结婚,这是我生命中最特别的时刻。看到幸福围绕在我所有朋友的生活中。”

Lady Gaga与其他伴娘合影

  3月19日,Lady Gaga还分享了自己穿着黑色小礼服佩戴珍珠项链的照片,在照片中她与其他几位伴娘合影。 照片标题写着:“要饮料吗女士?”

  今年1月,Lady Gaga 举办了一场单身派对,然而在情人节那天Kinney向Lady Gaga求婚礼。很少有人知道这对夫妻即将到来的婚礼,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被泄露了,那就是音乐传奇,和Lady GagaCheek to Cheek的合作者, Tony Bennett将会他们的婚礼上献曲!

  “我所知道的就是,Lady Gaga,这将是极其美妙的。”Tony Bennett在他的婚礼上说。(内容来源:新娘网)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婚礼 伴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