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曝刘翔葛天分居 刘翔回应称双方正筹备婚礼

2015-03-30 11:14:43 来源:大众网 收藏本文

  导语:葛天方面回应,二人私下常见面,只是没被拍到。刘翔则表示自己和妻子关系很好,双方正在筹备二人的婚礼。

刘翔与妻子葛天

  去年9月领证后,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是聚少离多,近日两人被拍到婚后除了共同出席某公益活动,一直到2月14日情人节,几个月的时间里,两人都未曾见过一面,而且还是两地分居,刘翔在上海,葛天住北京,即便刘翔回到北京也是独自一人住酒店,并未和妻子葛天见面。葛天方面回应,二人私下常见面,只是没被拍到。刘翔则表示自己和妻子关系很好,双方家庭正在筹备二人的婚礼。从刘翔结婚的消息传出后,网友对他的妻子葛天来了个大起底,不仅翻出其昔日旧照疑似整容,还爆出她大学时疑似被包养,对于这场文体结合的婚姻,很多网友并不看好。

文章关键词: 刘翔 葛天 婚礼 分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