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网曝魏晨隐婚 明星隐婚族快快现出原形

2015-04-24 07:28: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5日,认证信息为“娱乐评论人”的网友“星扒皮”爆出猛料,称魏晨与女友于玮已结婚有段时间了,并称于玮在校时名声不好,横刀夺爱抢到魏晨。结婚是娱乐圈明星不能说的秘密,可我们偏要让这些隐婚族们现出原形!

  @星扒皮连发四条微博,开扒魏晨已婚。

“星扒皮”微博截图

  “星扒皮”在微博中写道:“魏晨女友于玮,其实女孩应该叫做于薇,川音同届的基本都知道他们,因为当时魏晨在川音就有好多女孩追了,魏晨当时有女朋友,于薇抢来的,最后说一句重点:他们已经结婚有段时间了!!!”

魏晨

  随后他又补充:“魏晨是于玮(于薇)是从魏晨前女友中抢的,于玮毕业后播过新闻天气预报,还搞过组合 ,只是一直没有红起来。可能是由于抢了别人男朋友或别的女生嫉妒,在学校的时候名声一直不好。”

   吴尊

吴尊与女儿neinei

  吴尊带着Neinei在《爸爸回来了》中亲子互动,让许多人成为了这对奶爸萌娃的粉丝。此前他在自己的书《决定勇敢》中坦白自己已经当爹。他与妻子林丽莹16岁时就已经相识,一起度过美好的学生时代牵手18年。此消息一出,许多女粉丝都已哭瞎。然而在诸如母亲过世这样艰难的时刻,正是这位女神陪伴在吴尊的身边守护他。为了尊重和保护自己的妻子,此前吴尊并未曝光两人的关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魏晨 于玮 隐婚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