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结婚多年后补婚礼的明星夫妻

2015-05-03 07:59: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郎永淳&吴萍

  郎永淳VS吴萍

  2014年6月5日,央视主播 郎永淳与妻子补办了一场婚礼,在这场迟到17年后的婚礼上,郎永淳潸然泪下。他们的爱情起源于20年前的大学校园,吴萍为了能够和郎永淳在一起,不惜放弃 了做主持人的梦想。4年前,吴萍被查出身患乳腺癌,后期还出现了癌细胞转移的严重情况,郎永淳一直陪妻子面对病魔。

刘欢&卢璐

   刘欢VS卢璐

  刘欢与妻子卢璐相识9天便结 婚,25年来二人一直相濡以沫,2008年,刘欢患上了股骨头坏死症,面临着瘫痪的危险,妻子默默照顾家庭,陪他一起走过这段黑色岁月。刘欢曾表示自己最 大的遗憾是欠妻子一个婚礼,经历生死考验后的2013年6月8日,他终于在爱琴海边为妻子再次披上了婚纱。

朱军&谭梅

  朱军VS谭梅

  朱军和谭梅结婚时,朱军只是兰州军区歌舞团的相声演员,谭梅是舞蹈演员,谭梅鼓励朱军去北京发展,自己则做家庭坚强的后盾,夫妻俩携手走过20年的风风雨雨一直恩爱如初,2014年8月,两人在法国补办婚礼。

司马燕&吴忠义

  司马燕VS吴忠义

  已故香港女星司马燕曾是无线83《射雕》黄蓉候选人之一,2012年,50岁的司马燕发现患了胃癌,需将整个胃割掉,为了鼓励病榻中的爱妻,2013年,在司马燕病情好转之时,丈夫吴忠义带着她远赴荷兰古堡,安排了一场童话般的婚礼。

蒋勤勤&陈建斌

   蒋勤勤VS陈建斌

  蒋勤勤和陈建斌于2006年2月拍摄《乔家大院》结缘,随后秘密领取了结婚证,婚后蒋勤勤减少台前演出,安心相夫教子,陈建斌因为出演《甄嬛传》再攀事业高峰。2014年,陈建斌与蒋勤勤在毛里求斯补办婚礼。

钟镇涛&范姜

   钟镇涛VS范姜

  在钟镇涛穷困的时候,范姜走近了他,并通过自己开的STAR店赚来的利润帮他还了一亿多元的债务,期间为钟镇涛生下两个女儿,2014年8月25日,61岁的钟镇涛和49岁的女友范姜经过17年爱情长跑,终于在巴厘岛举行盛大婚礼。(内容来源:齐鲁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明星夫妻 结婚 陆毅鲍蕾 张智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