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瑞典王妃PK英国王妃

2015-06-17 06:49: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典王子

王子4瑞典王子
王子5全球最有名钻石王老五之一

  全球最有名钻石王老五之一

  菲利普王子今年36岁,曾被喻为全球最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之一,是当今瑞典国王唯一的儿子,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本来是瑞典王储,但在1980年修改继承法后,变成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其姐姐维多利亚变成女王储,是第一顺位继承人。菲利普王子曾在2008年《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20大炙手可热的年轻王室成员”中排名第九位。菲利普王子还是一位专业平面设计师,曾经在美国排名第一的艺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进修过一年。

  瑞典王子不留胡子时英俊,留胡子时潇洒,颜值非常高,而且很有魅力。

  第一轮 瑞典王妃险胜在老公的颜值

   拼身世

王子6凯特

  凯特王妃来自英国伯克郡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

  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是一名商人,靠经营邮购公司成为百万富翁。

  母亲卡罗尔先前是一名空姐。而她自己在马尔堡学院毕业,曾是学校曲棍球队队长,还是网球赛的第一双打,是学校的特优生。

  婚后凯特王妃的一言一行都颇受媒体关注,尤其是其出众的着装品味更是在时尚界引发热议,被认为是下一个新的王室时尚偶像。

16索菲娅

  现年30岁的索菲娅出生和成长在瑞典平民家庭,曾前往美国求学,是一名模特兼电视真人秀明星,还担任过瑜伽教练。

  索菲娅1984年出生在瑞典泰比市,后在美国纽约求学,成为一名会计师,之后她还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学习关于儿童与青少年发展的培训课程。

  曾经是真人秀女星、比基尼泳装模特儿的索菲娅,因曾帮瑞典男性杂志拍摄搂着大蛇、穿着比基尼的半裸封面照而走红。2004年,被瑞典男士杂志Slitz评为年度Slitz小姐,拍过很多性感照片,还参加过真人秀节目《天堂酒店》。

  两人拍拖初期,曾经引起争议,王室中人担心她会影响王室的形象。

  与菲利普交往后,索菲娅开始走高雅路线。她的文身和肚脐环也饱受诟病。虽然这种情况在瑞典青年身上很普遍,但作为王室成员,这有违王室的尊贵。所以在婚礼的前一周,王室要求她去掉文身,并派了专门的造型师为她重新设计发型等。在努力“洗底”之后,索菲娅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第二轮:凯特王妃险胜在她的时尚品味

   拼身材

王子8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的已经生过两胎,但是身材仍然保持的很好,可见她对于日常的保养和运动十分下功夫,当然,作为全世界的时尚偶像,对付出一些也是值得的。

0023ae5d724f16e6ff4b52瑞典王妃

  瑞典王妃之前是内衣模特,身材火辣程度自不必说,但是做了王妃就要收起好身材了。

  第三轮:平手

  小编点评:这二位王妃并非倾国倾城之貌,但是二位王子都表示,她们善良有爱心,所以在把自己变美的同时,也要同时做一个有爱心的妹子噢~没准哪天你也成了灰姑娘了呢~(内容来源:时尚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威廉王子 瑞典王子 瑞典王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