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灰姑娘剧情再上演 瑞典王妃PK英国王妃

2015-06-17 06:49: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6月13日,瑞典王子菲利普完婚,婚礼在首都斯德哥尔摩王宫教堂举行,菲利普王子与索菲娅王妃在婚礼仪式后向民众挥手致意。这位世界闻名的钻石王老五娶了一位名副其实的灰姑娘,这不禁让我们想起英国王子和王妃那一段佳话,所以避免不了把这两位王妃作对比,一起来看看吧!

1菲利普王子与索菲娅王妃

  婚礼仪式当天下午在斯德哥尔摩老城的王室教堂内举行,整个过程按照传统持续约一小时。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和王后西尔维娅、女王储维多利亚夫妇、马德莱娜公主夫妇以及其他一些国家的王室成员和国家领导人等出席了婚礼。女王储的女儿埃丝特尔小公主担当了婚礼的花童。

3菲利普王子与索菲娅王妃挥手示意

  婚礼仪式结束后,菲利普夫妇来到王宫门外向当地民众和外国游客挥手致意。随后,他们在皇家卫队的护卫下坐着敞篷马车巡游王宫周围主要街道,数千人站在街道两旁用掌声和欢呼声为新人送上祝福。最后,夫妇两人返回王宫登上高台,菲利普向前来祝福新人的民众与游客正式介绍身着一袭白色婚纱的王妃索菲娅。

8帅气王子与美丽王妃

  当晚,婚庆宴会在王宫举行,270多名嘉宾获邀出席。

  现年36岁的菲利普是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与王后西尔维娅的第二个孩子,是瑞典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排在维多利亚、埃丝特尔之后。

  菲利普与索菲娅2010年相恋,2014年6月宣布订婚。在接受瑞典媒体的专访时,菲利普王子说,他欣赏索菲娅平和善良的性格,和她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并称索菲娅是个脚踏实地的人。索菲娅则称,她欣赏菲利普王子的谦虚和富有爱心的性格。

  索菲娅婚后的称谓为索菲娅王妃和韦姆兰公爵夫人,并将代表瑞典王国出席官方活动。

  这场婚礼不知道让多少姑娘心碎,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王妃配不上王子,但也许这就是真爱吧~

  更有网友已经开始把她和同样是出身平民的英国凯特王妃作对比了。

  拼老公

  威廉王子

王子1威廉王子
王子2
王子3虽颜值走下坡路 但却多了成熟的魅力

  英国王室的成员之一,当今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和威尔士王妃戴安娜的长子。英国王位第二号继承人,排在其父亲之后以及其弟哈利王子之前。2006年1月,威廉王子进入位于桑德霍斯特的英国皇家陆军军官学院,开始其44周的军事生涯。他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于2011年4月29日举行。

  威廉王子小时候非常的英俊,但是遗传了英国皇室的脱发基因,虽然颜值走下坡路,但是却多了很多成熟的魅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威廉王子 瑞典王子 瑞典王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