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曝胡杏儿离开TVB开婚纱店 或年底结婚

2015-07-29 16:48: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胡杏儿今年约满无线后,可谓传言满天飞,除了八月她会在尖沙咀开设婚纱店一尝当老板滋味,同时,也可以为传闻中年底的婚事做准备,将自己打造成最漂亮新娘,顺道为婚纱店做真人招牌。

胡1胡杏儿离开TVB开婚纱店

  胡杏儿今年约满无线后,可谓传言满天飞,除了有指她决定向外发展不再续约无线外,也传过她会以二千五百万酬金,签约成为萧定一旗下艺人。据悉,胡杏儿一早已为自己打算,约满后已有全盘发展计划。

胡2胡杏儿或年底结婚

  据悉,艺人胡杏儿凭九九年香港小姐季军身份加入娱乐圈,在无线至今已有十六个年头。胡杏儿在无线经历了黄金16年,由当初的小妹妹,蜕变成视后,演艺代表作一部接一部。而胡杏儿在无线多年,最瞩目的除了是她为《胖田囍事》增胖40磅外,还有她与黄宗泽的8年情,虽然最终二人分手收场,但还是令很多观众及视迷留下深刻印象。(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婚纱店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