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少芬和张晋这对“老夫妻”简直是要甜死人!

2016-01-20 07:54: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月12日是蔡少芬和张晋结婚八周年纪念日,早就准备好被这个“炫夫狂魔”虐死。果不其然,娘娘和张晋满是幸福的微博深深地伤害到我等单身汪幼小的心灵。 文章来源(时尚网)

  铛铛~就是这两个坏人,在结婚八周年这个幸福的日子、在这样寒冷的冬天里试图用他们甜腻的爱情融化我们!好吧,他们做到了,我们被甜化了!娘娘微博里搞怪自拍的两个人是不是超有夫妻相?

  蔡少芬和张晋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对,而他们俩的幸福也真的是来之不易。因为女方名气一直高过男方,从相爱到相守,从不被人看好到被所有人祝福,这一路走来,也很是艰辛。

芬1蔡少芬&张晋

  蔡少芬和张晋相识于2003年,因为一起拍摄了《水月洞天》而熟识。讲真,这部戏里演员们的表演是真的很不错,不过这个空气刘海就······在这样迷人的空气刘海下还能相爱,真的是真爱啊!

芬2蔡少芬&张晋

  当年张晋表白了三次才成功追到蔡少芬,最初两人的恋情很不被看好,当时蔡少芬贵为TVB视后,而张晋只是一个靠谱的武术指导,蔡少芬的名气甩了张晋几十条街。媒体们清一色的用“蔡少芬的男人”来介绍张晋。

芬3蔡少芬&张晋

  2007年12月10日,蔡少芬用一封自己手写的信公开了她和张晋的恋情,在当时引起一片哗然。两个人顶着诸多的议论和压力在2008年1月12日步入教堂,因为在香港举行婚礼的酒店位置太过偏僻还被港媒大肆吐槽张晋穷酸。

芬4蔡少芬&张晋

  But,随便你们怎么吐槽,看看照片上一脸幸福的娘娘就知道,人家才不care别人怎么想呢。只要自己幸福就好!

芬5蔡少芬&张晋

  你们以为娘娘是这样的?

芬6蔡少芬&张晋
芬7蔡少芬&张晋

  其实人家是这样的!看娘娘这一脸幸福的娇羞,完全小女人啊!

芬8蔡少芬&张晋

  话说娘娘婚礼的照片里居然惊现东方粑粑和洪欣!!同样的悬殊姐弟恋,果然好朋友是有相似地方的~感情之路都一样略有艰辛。好在风雨过后必有彩虹,这两对现在都幸福的羡煞旁人。

芬9蔡少芬&张晋

  14年对他们来说绝对是重要的一年,张晋凭借《一代宗师》拿下了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不得不说,张晋的打戏真的很出彩。想来《卧虎藏龙》里张晋还做过章子怡的武替,那时谁又能想到有一天他会和章子怡对打呢~

芬10蔡少芬&张晋

  红毯环节娘娘调戏晋哥哥,一脸娇羞的晋哥哥也是蛮可爱的嘛~难怪娘娘十年如一日的花痴~

芬11蔡少芬&张晋

  他在台上发表感言,她在台下激动落泪。他们携手走过了十年,终于等到他功成名就的时刻,终于可以不再让别人提起他就说“这是蔡少芬的老公”。

  晋级为当代“炫夫狂魔”No.1的娘娘,走着坐着,笑着闹着都不忘夸奖自家老公。每次看着张晋都是一脸花痴少女样。15年的《为她而战》里娘娘更是把花痴少女的表现演绎到了极致。见到老公就开心的扑过去。

  旁若无人的和老公一起玩“跳跳”。请问你们俩是在比谁劈的叉更大么?夫妻携手嘚瑟柔韧度,你们这样会没朋友啊~

芬12蔡少芬&张晋

  腻歪的擦汗已经很过分了,居然还深情啵啵!强烈要求广电禁止他们这么秀恩爱!

芬13蔡少芬&张晋

  其实他们俩绝杀秀恩爱招式是这个: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双手相握就一定会十指紧扣~这么多年的夫妻不是白做的啊。

  《偶像来了》里乖巧的娘娘在看到一大波空中帅哥时也不忘遵守本分告诫自己“我有老公的”,这下意识的的自觉简直不能更可爱!

  而张晋在15年上映的《杀破狼2》里饰演的禁欲系典狱长简直帅爆了!敏捷的身手,犀利的腿功,明明是人渣反派却意外的圈粉无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他叫张晋而记住了他。恭喜娘娘啊,虽然大器晚成,但张晋事业的春天终于要到了!

芬14蔡少芬&张晋

  上有娘娘搞怪秀恩爱,后有张晋“拖家带口”秀幸福。话说,身着西装的娘娘帅气程度可不比老公差,两个女儿也很是可爱,一家四口撑伞漫步,幸福到让人羡慕死!

  虽然曾经被无数人唱衰,但是他们俩用日复一日的幸福告诉全世界他们的相爱是对的~八周年只是一个开始,他们还会有更加幸福的未来!一如张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的“我们在结婚的时候说过一句话,我们要风雨同路,风雨我们有了,希望还有更多的风景我们一起去同路”。

文章关键词: 蔡少芬 张晋 娘娘 夫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