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小花们的P图技术哪家强?

2017年04月27日15:16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PS发明这么些年,再傻的围观群众都知道没有不修图的明星。每逢走红毯的光辉时刻,团队修图就如临大敌。要和时间赛跑(明星还等着第一时间发美美哒微博美照呢);还要顶住压力,P的自然、P的精细。

  然而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做[原图]的东西,据说明星看了都想打人

  之前有一波大花被外媒放出了电影节原图,范主一笔带过,往事不再重提~这回借北京电影节的红毯,818小花们的P图技(夸张)术(程度)。

  (此处应有掌声)

  张天爱

  范主觉得PS功力最深厚的是张天爱。左边那张脸,范主看了半天都没敢认。她看起来不是“太子妃”而是“太妃”呀,但是看到工作室发的图范主就放心了——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张天爱。

  对比最明显的就是肤色。现场照张天爱肤色其实有点偏黄,而工作室发出来的张天爱直接亮白到刺眼。脸P的比较好,在保留特色的基础上加深了轮廓,缩窄了鼻翼和山根,于是整张脸就变得精致了。然后又有节制地推了脸,让整个头小了一圈,不对比的话都发现不了呢。

  刘亦菲

  都说刘亦菲有颜任性,P了跟没P一样,其实她还是P了。因为看原图,她确实有点胖。

  不过神奇的是,看动图刘亦菲又没有很胖。

  从对比图看,刘亦菲PS的项目不算太多,主要是液化了一下肩膀(毕竟粉丝都知道她溜肩),和女明星不能免俗的美白。其实刘亦菲已经很白了,这一调亮感觉细节都看不清了,有点失真。脸是没怎么P的,神仙姐姐还是有颜任性。

  另一套“刘亦菲看了想打人。jpg”工作室好像是选了张表情正常的图,然后美白了一下。

  赵丽颖

  赵丽颖的图P挺有意思,主要是在衣服质感上做文章。原图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领子那里的皱褶跟秋衣似的,而工作室图凭借一键提亮大法,把衣服的P得看上去贵了好几个档次。

  其实赵丽颖的团队P图下手并不算太狠。只是稍微磨了下皮,和本人真实照片差距不大。但是范主不太理解,明明赵丽颖已经够小只了,为啥还要把人P小一圈_(:з’∠)_

  杨幂

  杨幂团队P图乍一看还算自然,只是磨皮+调色(提亮),调整了一下肌肉走向。总体不算太失真,能认出杨幂是杨幂。

  但是全身图P的就有点狠了。调亮磨皮什么的就不用说了,主要是腿拉的有点猛,那小腿长度跟超模似的,还特别细,几乎没有肌肉,膝盖也糊掉了。

  不过总体来说,杨幂团队修图的技术水平是很可以的。这组对比,有种把杨紫PS成杨幂的感觉~

  唐嫣

  唐嫣工作室的修图水平呢,范主觉得有点参差不齐。有的时候超水平发挥,P出杂志大片的效果。不仅色调高级、比例协调,而且失真度不高。连衣褶都细心处理到了。

  有时候却好像用了手机软件一键P图,弄的有点网红气质,还没原图好看。

  关晓彤

  关晓彤家P图和赵丽颖的套路差不多,主要在衣服质感上下功夫(P掉肚子上的皱褶什么的)。脸上P的不算太恨,主要是美白磨皮,鼻梁应该加了点高光。剩下没动太狠,毕竟年轻。

  虽然关晓彤妹子身高1米7,可明星总是追求更快更高更强。在硬件已经很好的基础上,还要进行找角度+拉长下半身的操作。

  林允

  林允是要给P图师傅加鸡腿的。非常自然地改善了比例,瘦胳膊瘦腿也没有过分夸张。最厉害的是连气质都能P得比原来好看。(范主觉得唐嫣的团队应该向林允家学习)

  再来一张见证奇迹的时刻↓↓非常自然地、毫无PS痕迹地,就把腰P出来了。而且“提亮不需要加到死白,稍微白一点就可以”的道理,她家P图师傅也懂。

  张钧甯

  张钧甯的团队感觉P图不是很走心,看起来像直接拿美图秀秀一键磨了个皮,推了推脸然后就发了。都没有给她修一下身材的赶脚。

  团队在走廊里拍的图颜色也怪怪的,脸简直快和墙一个颜色了。

  周冬雨

  周冬雨虽然小只但是比例好,而且长了一张电影脸,自己又够白够纤细,所以P图的工程量不大。工作室只要稍微调一下就发了,看着雨现场照区别也不大。只能说张艺谋挑女演员的眼光实在是毒辣。

  景甜

  自带资源的景甜,团队P图的水平好像没她的资源那么高大上。其实看原图,景甜需要PS的工作量并不是很大。但就这有限的工作,完成质量的却一般。腿被P成立面条一样,左腿几乎看不见膝盖。脸PS完也变得有点没特色。

  这组就更别提了。美工基本上就是狠狠的磨了个皮,调了个滤镜色,还把景甜修成了对眼。简直比原图还不如。

  奚梦瑶

  奚梦瑶虽然是超模,不过最近一直在往娱乐圈发展。超模嘛,大家都懂的,随便往那一站,摆摆Pose就气压女明星。然而奚梦瑶家的后期,P图好像还停留在初级阶段。磨皮大法开到失真,P图还不注意比例,好好的超模硬没拍出大片感。

  谭维维

  谭维维虽然不是小花旦,但是P图的功力实在让范主望尘莫及。工作室P的那张鬼气森森的图,范主想破头也没猜出来是她,要不是带着微博水印,范主都不敢认。衣服呢的质感倒是有所提升,从外贸日系小清新镂空针织衫一跃成为了欧美大牌高级货。

  江一燕

  江一燕不算小花,团队的P图水平也在小花之上。轻轻松松把左边现场的生无可恋不高兴阿姨,P成了右边的文艺女神小清新。脸虽然还是那张脸,但整个人生动了100倍不止。

  -----------人民の彩蛋----------

  这次北京电影节,你萌的达康书记也来走红毯了。不当剧里的老干部,达康书记是不是时尚多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张天爱杨幂景甜赵丽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