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撞衫宋茜的白毛衣,热巴马思纯也在抢着穿!

2017年11月07日06:50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这两天Carol正在找毛衣,准备双11买买买……

  实在受够了衣橱里都是黑色毛衣(看完这句,你有没有默默的想一下你的衣橱是不是也这样),所以这次要什么颜色好呢?

  翻到几位流量小花的最新look,我瞬间释然了,就是它了——仙气又高级的白毛衣! 

  
尤其是大表姐刘雯也穿着它遛狗,感觉大表姐回到了少女时代!

  宋茜这件白毛衣和大表姐的比较像,都是毛茸茸,而且更软糯的感觉。虽然她已经30岁,但我只看到了18岁姑娘的扑通扑通少女心好吗?

  然后看到了戚薇和杨紫都穿了件Oversized白毛衣,一个配格纹裤文艺复古,一个配短裙甜美少女。

  马思纯和迪丽热巴穿的是基础款的修身针织衫,配的都是A字短裙,轻熟女的感觉

  景甜和何穗都用白色高领毛衣来打底,一扫秋冬的沉闷,看起来好清新!

  不过……为什么别人穿了都是美少女,你却穿成了这种画风▼

  所以给你一件白毛衣,究竟怎样才能真的穿出又仙又高级的feel?

  首要的当然是选一件适合自己风格的白色毛衣

  同样是白毛衣配黑色铅笔裤,感觉却大不一样,左边这种织法细密的顺滑款看起来要更温柔优雅,右边这种粗线针织款尤其还带麻花纹,就会比较复古文艺。

  所以带来的感觉就会大不一样,左边更适合打造优雅熟女路线,相对更容易搭配。右边这种适合打造学院、复古风格。

  同样是白色针织裙,一种稀疏宽松织法,看起来很休闲,更适合外穿;而右边这种平整修身的针织裙看起来满满的女人味,内搭外穿都很美。

  同样的坑条纹白色针织衫,修身款的没有年龄界限,什么人都能穿,但这种宽松版的就显成熟的多,适合熟女一族。

  叠穿的时候,修身的针织衫适合做内搭配衬衫很时髦;宽松的毛衣适合外穿露出衬衫领很学院风。

  嫌弃内搭衬衫太学生气,可以试试名媛Olivia这种穿法,内搭黑色毛衣简直美Cry!

  搞清楚自己喜欢什么风格的毛衣,再来看怎样穿。

  ----白毛衣X阔腿裤----

  在所有白毛衣的搭配中,最养眼的莫过于这种all white的穿法 ▼

  白色毛衣配白色阔腿裤,感觉是上仙下凡,不容侵犯!

  你的白色阔腿裤质感一定要够好,如果满是褶皱,高级感一定大打折扣。

  穿这种面料很挺括的纸袋裤时,搭配略修身的毛衣会更好看,不然上下一样粗,一般人的身材真的hold不住~

  如果你就是喜欢穿这种宽松舒服版型的毛衣,那么至少保证你毛衣摆塞进裤腰头,右边这种穿法,如果不是纸板身材,就会显胖又邋遢。

  喜欢Oversized慵懒范,你也可以选露脚踝的九分阔腿裤,尤其是左边这种带一点微喇效果的款,就可以显瘦。如果搭配短靴,一定得是脚踝处很瘦的弹力靴。

  ----白毛衣X牛仔裤----

  如果说有什么配白毛衣是绝对不出错的,那一定就是蓝色牛仔裤了,CP度直逼白T恤&牛仔裤。

  法国姑娘最爱穿牛仔裤以及基础款,所以白毛衣配牛仔裤,很容易打造博主adenorah一样的法式腔调。 

  这两年BF风的直筒牛仔裤会比铅笔裤更受欢迎,搭配切尔西短靴or牛津鞋可以打造帅气的中性风。

  想要女人味一点,换双鞋子就能搞定,细高跟、尖头鞋、绑带……都是性感的小细节。

  ----白毛衣X短裙---- 

  短裙通常给人减龄的感觉,年轻姑娘们比较喜爱。

  你可以穿这种Oversized毛衣,长度到PP,露一点裙边就够了,显得活力俏皮而且腿超长。

  尤其是这种百褶A字裙,千万不要配短毛衣穿,即便脸和身材换成奚梦瑶,也没显得高级到哪去……

  这种常规长度的宽松毛衣,只有配修身的铅笔裙才好看,松紧配既能保留裙子慵懒的感觉,很适合熟女。

  ----白毛衣X迷笛裙--- 

  成熟女性会更偏爱中长款的迷笛裙

  在搭配宽松的A字裙时,修身款的毛衣会比宽松版毛衣看起来更有女人味,更显身材。走优雅路线的都会把毛衣边塞进去。

  而走文艺女青年路线的,都会放任自我,把毛衣摆自然的垂下。这种穿法为了不让毛衣显得太厚重,可以搭配轻盈的雪纺裙,飘逸的感觉才够慵懒范儿。

  ----白毛衣做内搭---  

  虽然白毛衣好看,但是在做内搭的时候确实没黑色百搭。

  白色做内搭时,并不适合色彩特别张扬的外套,会容易显得廉价,尤其是在配黑色裤装时。

  而搭配一些复古的色调,看起来就会舒服的多,譬如棕色、军绿色……

  而今年大热的格纹外套,其实还蛮容易穿老气的,清爽的白毛衣就可以轻松拯救你!

  除此之外,白色和各种无攻击性的中性色都百搭,尤其是高级感的驼色,对黄皮肤来说有时候不好穿,但是配白色高领毛衣过度就可以很显白。

  配灰色也很高级

  配白色最好看,但是太容易脏,除非你出入的场合都不粘灰……

  都看到这儿了,还不去入手一件白色毛衣合适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刘雯宋茜马思纯牛仔裤阔腿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