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红毯明星打造最in妆发

2015年04月21日16:34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ndy老师

  不管天气如何反常,妆容打造一定不能失常。女孩儿是不是经常苦于不懂潮流风向,Andy老师告诉你:其实只要多多偷师红毯明星就可以了。

  这一次刚刚落幕的2015MTV电影大奖,各女星争奇斗艳,为我们展示了时下最in的几款妆发造型。打造时下最in的妆发造型,就是这么easy,一起学起来吧!

  甜美编发

  首先,我们来看看刚刚获得最佳女演员的Shailene Woodley的红毯造型,她为我们展示了今年最in的一种发型,这样的发型现在红遍了大街小巷,那就是编发:

1

  一般来说,这款发型都是长发的女孩子在做,不过Shailene却为我们做了最好的短发示范,因为平常她的发量是下图这样的:

1

  大家可以看到,其实她是短发,而经过Shailene的精巧打扮,就为我们呈现出了最甜美可人的编发造型。

1
1

  此款发型一定要在编发的走向、头顶发量的控制上多加注意,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在后脑勺将编发收住。长发的靓女们也可以直接做一个随性的马尾。

  而在妆容方面,做好遮瑕衬托自己的好气色,轻微地加大自己眼部的神色,配上能凸显可人气质的鲜亮红色或者粉嫩唇膏即可。

  搭配服装

  因为是收发量的发型,所以服装搭配方面要选择上身能凸显自己身材曲线的衣服。
最左Dior 2015春夏的这样一条白色蕾丝裙一定是最佳的选择,上身的蕾丝充满了甜美的浪漫,下身的圆扭装饰长裙不失曲线:

1
1
1

  进阶裸唇

  说到裸唇,大家的脑海里立刻浮现的一定是那种非常韩系的自然裸妆妆容,虽然裸妆现在还应时,不过欧美女星们已经将裸唇的妆容完美进阶了,效果霸气逼人。

  在这次的2015MTV电影大奖红毯上,Jennifer Lopez就深谙其道:

1

  这个妆容妆容的诀窍在于:眼部妆容和裸色唇。

  如果全脸都是清一色的裸色的话,那整张脸就会给大家非常亚健康的感觉。

  首先,先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唇色,一定要略带光感;其次,眼部的妆容可以尝试富有金属质感的眼影,用眼影将眼角轻轻上挑。

  发型嘛,自然地后梳就可以了。

  现在把这款妆发带起来的还有“卡戴珊姐妹” Kendall Jenner:

1

  是不是感觉已经有点眉目了?

  服装搭配

  就像这样一条Dior 2015春夏的无袖亮色风衣(左一)最能和这款妆发完美配合了。
亮色的风衣潇洒干练,配上上述的这款妆发一定能让你吸睛无数:

1
1
1

  俏皮闺秀

  不是每一个女人都希望把自己搞得来势汹汹的,谁不想时不时展现自己甜美俏皮的一面呢?
Bella Thorne就把这样俏皮的大家闺秀展现地淋漓尽致,妆发得体、又不时俏皮的个性。

1

  眼妆不必太浓,在中后眼角拉长睫毛,将眼部向上挑就可以了。

  虽然面部的妆容不用太隆重,可是唇彩一定要富有光泽感,不能太死板。

  发型方面,随性就好,不经意间散落下的刘海让这种俏皮感徒增百倍。

1

  服装搭配

  Dior 2015春夏的这样一条修身风衣长裙或许是不错的选择,不需要大张旗鼓的宣告,一条素雅精致的风衣裙足矣。

1
1
1

  本期的红毯明星最in妆发姑娘们学习的怎么样?咱们下期再见咯!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妆容 发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