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长Bob发型会席卷整个“发型圈”

2015年04月07日16:11  时尚专栏  作者:嘉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嘉人

  在你还为你的半长不短的发型发愁的时候,longbob就已经以惊人的速度占领了整个“发型圈”。不管是欧美的时尚达人还是亚洲炙手可热的明星们,好像都对这种发型很中意。

  "lob",也就是 longbob,表示大约及肩的短发,最近流行的剪发热中,明星们大多都选择了这种发型,它让你清新的同时,还能打造出千万种变化。是不是很心动呢?

  Olivia Palermo

  中分卷发“lob” 能够很好彰显女性最妩媚的轻熟女感觉,不规则的卷发弧形,看起来相当有气质。

  Vanessa Hudgens

  这种渐变色是这些年,火到不行的处理方式。再搭配上发尾的微微卷起。自然又亮眼,想要成为全场焦点,不妨试试这样的发型。

  Carey Mulligan

  “Lob”可以很甜美很干净,耳后的卷发,到发尾部分慢慢将发卷打开,搭配金黄色的发色,显得十分随性和清新。不喜欢太死板的同学可以尝试。

  Emma Watson

  如果你是乖乖女,那么你一定要尝试一下这样的发型。如果是过肩的直发,难免会让你显得“傻傻的”。但,如果你学着Emma将发型搭理一下,知书达理的时尚乖乖女就会出现啦!

  Karlie Kloss

  走性感风,但又担心头发不够长?KarlieKloss给了你完美的示范,侧分卷发的“lob”也是明星超喜欢的一款发型,褐色的发色搭配微微的烟熏妆,性感又精致的造型就打造完成了。

  Alexa Chung

  凌乱lob头十分适合细软的发质,你可以把头发中分,发尾至锁骨的地方,做一些微微的卷烫处理。如果你想要再动感一些,可以将发尾打散,添加若有似无的狂野。

  Taylor Swift

  霉霉的这种BOB头看起来自然不做作,没有拉直卷烫,保留本身发质的卷度,微微向外翻,蓬松有弹性,关键是丝毫不损霉霉小清新的气质,反而更带有活力。

  Anne Hathaway

  这款“lob”头非常适合瓜子脸和圆脸,把头发剪到锁骨处,然后将发尾打薄,向内卷翘。这样可以显得脸部线条更柔和并且给人一种小女人的感觉。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明星 头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