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火气大 你穿得让人更火大

2015年07月06日11:54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ZoomChic 作势

  最近各地的高温,让大家的眼球又开始吃冰激凌了。一年一度街头观赏清凉美女/帅哥的好时候又到了。但有时候我们的眼球不是在吃冰激凌,而是有种吃到屎的赶脚.....于是,富士TV对霓虹妹纸进行了随机街头访问,选出夏季你最不想看到的十大男性穿着。天朝妹纸们,你们来评鉴一下有没有共通之处。

  第十名,像内衣一样的白汗衫

  如果你本身没有身材,请不要将家里的睡衣白汗衫穿出门了,这并不能显得你有多么随意范儿,有多么居家。只会让女生觉得邋遢,尤其是有些人的白Tee,已经发黄,甚至破洞....真的,你不是要加入丐帮!

  第九名 敞胸戴着大金链子

  大兄弟,你不是美国嘻哈歌手,就算你有肌肉,也不是这样露滴。这样只会让你看起来像沙和尚...或者是鲁智深,还是暴发户版的。

  第八名 背心喷出腋毛

  在穿背心时,麻烦大家修剪一下自己龙飞凤舞的腋毛可以吗?男人常常挑剔女人的毛发,但总是觉得自己的腋毛就是雄性气质的象征。其实....你真的是误会自己了,这只会让人看起来倒胃口,看到一整天的食欲都没了!

  第七名 故意露出胸毛

  基本上这种穿着跟上面露腋毛的同理,你如果适当的有,是性感的雄性气质,但如果太多,只会像一片年久未剪的野外草坪,看起来还会散出阵阵异味.....

  第六名 短袖西装

  不管T台的男模如何示范,你都不应该轻易尝试。不然,真的很容易穿出一种老干部气质。

  你以为自己hold住了,其实别人眼里的效果无非是下面这种:

  第五名 穿着少女动漫的T恤

  不管你私下有多么迷恋这个动漫女主角,在脑中幻想X她了千万遍,你住,都千万别把这种二次元的幻想放到现实世界来给大家看。无论你本人有多么man,看起来智商都不高。

  第四名 超短热裤

  男人穿超短的热裤真的很可怕,不仅有碍观瞻,还对生殖系统一点好处都没有,很容易憋出病来,还有“扯蛋“的风险。

  第三名 领口松掉的T恤

  纳尼?!霓虹妹纸的点真心奇怪,虽然这一点也很不能忍,显得衣服松垮难看。但跟排在第4567名的比,这还算事儿吗?!

  第二名 合身衣里凸出的肚子

  霓虹妹纸真的很残酷,其实这是所有男人到中年无法避免的东西。但如果你仍然20-30岁,那请你加紧练习,肚子上的肉是会不见的....年纪轻轻就老带肥肚皮出来见人,真的让人兴致全无。

  第一名 衣服太薄导致露点

  不仅是在日本,相信这才天朝,也是最最最最为常见的夏天男人穿着方式。为什么就不能穿件内搭呢?露出你的两颗“紫葡萄”真的很美吗?尤其是太阳直晒下,汗流浃背的时刻,简直就是一览无余.....

  看完这十大夏季着装忌讳,男人们有没有顿时想:我千万表这样穿!其实这也是有待商榷,不信我们再往下看:

  像内衣一样的白汗衫

  高司令穿起来不但不土气,怎么有种颓废不羁的坏男孩气质?

  故意露出胸毛

  美队这胸毛真是露得太刻意了,但怎么一点也不恶心?

  短袖西装

  巴西男模,这种神一样的存在,他们一定不是人类。

  领口松掉的T恤

  请问这件在哪里买的?可以批发吗?

  衣服太薄导致露点

  这是五十度灰总裁Jamie Dornan的演绎,你还会觉得不想看吗?

  再注意下面这位,是集了露点、胸毛、白汗衫、露肚子于一身......你会觉得这是个错误的集合吗?唯一且最大的错误就是他不是你男票!

  所以吧,这恶心不恶心,低俗不低俗,真的是看脸看身材的......没办法,我没法带来什么鸡汤,世界就是如此现实和残酷。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穿搭 禁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