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与男友成为最赚钱情侣,虐死单身狗…

2015年07月07日14:38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_Song 商务范

  霉霉(Taylor Swift)自从和苏格兰DJ Calvin Harris共沐爱河之后,音乐界又出了一对令人羡慕嫉妒到发狂的情侣。

  一个火辣性感,于今年入选《福布斯》具影响力女性排行榜的最年轻个人;一个帅气多金,13年就成为了《福布斯》收入最高的DJ。金童玉女,典型的白富美和高帅富组合嘛。

  在福布斯杂志最新公布的2015年度“最赚钱情侣榜”上,霉霉与Calvin以1.46亿美元的收入,成为年度最赚钱的明星情侣,秒杀Beyonce与Jay-Z夫妇。

  在5月18日落幕的Billboard颁奖典礼上,拿下四项最具重量级的大奖(最佳艺人奖、最佳女艺人奖、榜单成就奖、最佳专辑奖)的霉霉,与Calvin一起相拥分享喜悦,虐死单身狗:

  这对金童玉女呢,是在今年二月的腐国音乐奖After Party上一见倾心的:

  据说当晚,我们的史上最贵DJ Calvin Harris邀请了霉霉与她的小伙伴儿们从VIP中走到舞池跳舞,Karlie Kloss 和Ellie Gouldin也都在场哦。

  然后!Calvin与霉霉深谈了8分钟,两人开始四目相对深情款款~伴随着Jay Z的《99 Problems》,霉霉就开始挑逗Calvin,Calvin的手也再也离不开霉霉的Body.。.当一小时后他们回到VIP以后,两个人就没有再出现过啦!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许多小伙伴都是不愿相信的!!

  说好的霉霉+Lily Aldridge呢?这不是我们要的结果!

  但是很快,这段恋情的蛛丝马迹就浮出了水面。先是3月18日,霉霉和好姐妹一起飞往拉斯维加斯观看Calvin打碟,据说是Calvin包机请霉霉去的!

  霉霉的视线一整晚都没有从Calvin身上移开过。

  3月25日,霉霉与Calvin在纳什维尔逛街被抓现行!

  就逛下超市喽,不用穿这么情侣吧。

  紧接着在Kenny Chesney的演唱会上,两人的恋情正式昭告天下!

  平日出街也十分养眼。情侣皮衣。

  十指紧扣:

  然而霉霉与Calvin的组合,最令人艳羡的不是霉霉180cm与Calvin195cm完美身高组合呀~而是他们是福布斯2015年度最赚钱的情侣!!!

  每次拿奖拿到手软的霉霉,今年成功入选《福布斯》杂志最具影响力女性排行榜的最年轻个人,在年度榜单上位列第65位。

  早在去年,美国《Billboard》杂志公布最赚钱歌手名单时,24岁的美国乡村音乐歌手霉霉就打败了Beyoncé、Justin Timberlake及滚石乐团等一众前辈,以3970万美元的年收入成为2013年赚得最多的美国歌手。

  以自传体歌曲著称的霉霉,喜欢把自己和男友分手的经历写成歌。曾经有媒体嘲笑说她失恋越多次,写出的歌就越多,赚到的钱也越多,她的“情伤”完全没白受~从去年开始,霉霉就进军亚洲市场,在东京和曼谷等6个城市进行演出。从唱歌到拍广告,去年一年,霉霉足足赚了6400万美金。

  截止去年年底,个人香水Incredible Things就已经出到了第四款.。.

  健怡汽水广告,和猫猫比谁更萌:

  除此之外,在6月初举办的WWDC2015上,苹果曾推出了全新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三个月得免费试用。这一规定惹恼了天后霉霉。通过她的维权,苹果公司很快出面道歉,并且在苹果用户免费试用的三个月内,每下载一首歌曲都将会支付唱片公司0.2美分。

  不仅如此,自苹果音乐app上线以来,主推的第一张专辑就是来自霉霉的《1989》,这张专辑自去年9月份发行以来已经卖出了500万张。

  就是这样美丽聪明又会赚钱的霉霉,会不会让他的男友Calvin感到亚历山大呢?答案一定是NONO!

  Calvin虽然名气不如霉霉,但是吸金能力可丝毫不输女友呢。据《福布斯》杂志报道,Calvin曾以预估4600万美元的年收入成为2013年收入最高的DJ,并且在2014年以6600万美元蝉联第一,比第二名David Guetta的3,000万收入还要多出3,600万美元!

  Calvin的《18个月》专辑中,有9支单曲进入了英国单曲排行榜前十位,打破了之前由Michael Jackson保持的“单张专辑中最多英国榜单前十单曲”吉尼斯世界纪录。真是又有才有多金。与Calvin合作的著名音乐人也是数不胜数。(Rihanna大名鼎鼎的《We Found Love》就是Calvin制作的。)

  然而!!!音乐才人Calvin竟然业进军到了时尚行业!!!今年四月,Calvin Harris正式成为Emporio Armani 2015春夏男装代言人.。.

  下面就是美好肉体时间。.

  还有会动的。

  止住你们的鼻血。最后,让我们再来看看霉霉与Calvin这对金童玉女在Ins上的恩爱时刻吧。

  霉霉:Friendly relations between Scotland and America。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泰勒 男友 情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