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风跟不得:盘点需要慎买的时尚爆款

2015年10月16日10:32  时尚专栏  作者:米娜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米娜

  有些单品穿在别人身上是“时尚爆款”,穿到自己身上就成了“买家秀”。不禁要问一句,人与人的差别真的那么大吗?答案当然是YES!否则怎会有“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之说。小编提醒:热门单品有风险,跟风需谨慎。

  NO.1 预警单品——睡衣风套装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除了秀场外的街拍,设计师们也正式将睡衣带上了伸展台,一波睡衣外穿的风潮正在袭来!要handle一身睡衣STYLE需要的不仅仅是搭配功力,自身的气场也格外重要。

  明星们的穿着效果

  街拍

  真想问一句:您真的不是出来打酱油的?

  小编心中的睡衣风LOOK应该是这样的才对!

  NO.2 预警单品——短上衣

  短上衣真是有不少有点,比如调整比例,显腿长,性感,俏皮……但是,首先,你要有一个漂亮的“腹部”才行!不仅要瘦要平坦,还要有线条,穿出来才好看啊。不然一条“游泳圈”什么美感都没了。

  露腰腹的短上衣只要披上一件外套,秋季照样穿着。

  LouisVuitton 2016春夏系列

  在2016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上,短上衣仍旧发光发热,若想跟风,现在就抓紧练起来吧。

  NO.3 预警单品——印花运动装

  运动系的卫衣、帽衫也不甘寂寞,不再是单调土气的颜色,大胆的选用花朵来表现,大有“不花不精彩”的架势。

  经过明星们的亲身“演绎”,一跃成为爆款,潮人们人手一件。加上夜跑盛行,天气凉了,也是时候来一件这样的时尚装备。

  但是!运动系的花衣裳可不是你想穿就能穿,脸色差一点、气质不够清爽,分分钟变“村姑”好吗?颜值不够高的话,还请谨慎跟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爆款 跟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