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维秘后台的天使级妆发技巧

2014年12月17日14:18  时尚专栏  作者:王莉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王莉博

  相信这几天小伙伴们的朋友圈也跟bobo的一样接受了众多维秘天使们的洗礼,那今天bo君带领大家到后台去揭秘天使级妆发技巧!Let'sgo!

  模特们在早上8点就进入后台,统一换上维秘粉色浴袍,开始化妆发型,身着粉嫩浴袍香肩半露的天使们是不是已经让你感受到性感的前奏啦!

  最终能为大家呈现出本年度最吸睛维秘大秀,这与背后的大师们各自拿出神奇绝招功不可没。

  那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天使级妆发技巧都有哪些

  Makeup篇:

  化妆师Dick Page说:“维秘秀的特色决定了我们需要的不是完美无瑕的妆容,而是一张活色生香的脸庞。”

  底妆技巧:先用刷子、海绵或者直接用手指在脸颊的苹果肌上涂抹略显戏剧性夸张效果的腮红,然后再用薄薄的一层古铜色粉底覆盖。

  这种技巧可以让你的皮肤由内而外的透出自然的莹润光泽。

  眼妆技巧二:使用灰褐色和棕色的眼影,配合鱼子酱色的眼线后再刷上一层轻盈的黑色睫毛膏,可以让眼部看起来足够精致却又不过份突兀,最后在内眼角处点上一抹画龙点睛的珠光色泽让双眼更加闪烁。

  唇妆技巧三:在完美融合90年代裸唇风格的基础上用唇蜜增加光泽感,更加彰显唇部的诱人魅力。

  Hairstyle篇:

  使用维秘专属发型用品打造蓬松自然的浪漫卷发。

  首先使用体积大约如高尔夫球大小的Victoria’s Secret Hair Mega-LiftMousse(上图右)梳理天使们的长发,再使用GHD Curve Classic CurlIron卷发棒(上图左)烫卷,最终待发卷冷却后用宽齿将卷发疏通再借助吹风机营造蓬松发根。

  维秘天使们的造型大功告成!最后附送后台美图让大家一饱眼福。

BoboWang's时妆课堂 <wbr>| <wbr>John <wbr>Galliano王者归来 <wbr>秀场造型令期待永不落空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秘 揭秘 美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