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师帮你年前清扫4大肌肤问题

2015年01月20日17:24  时尚专栏  作者:凯文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凯文老师

 

  快要过年啦!开心之余,你是不是也有“年关难过”的困扰呢?过年前,各种加班压力,考核压力,搞得自己灰头土脸、没人样啦!肌肤暗沉不说,浮肿、黑眼圈、痘痘、干燥起皮……这些肌肤问题全在过年前蜂拥而至!赶快让美容界的“威猛先生”Kevin老师来帮你扫平这一切的烦恼吧!

  肌肤暗沉怎么办?

  Kevin老师的处方笺:

  1、 压力会影响内分泌,导致肌肤状况不佳,调整生活作息、饮食和情绪都很重要。但如果你在过年前实在身不由己,多喝水,会让你的代谢变好。

  2、 肌肤暗沉的人,化妆水先用擦拭,再用拍打的,分两步,会更好。也就是说,先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由下至上沿着微笑线擦拭,温和代谢脸部废旧角质;再翻转过来用另一面,轻轻拍打脸部肌肤,加强肌肤保水度。

 

  Jskin净肌 护肤精华露

  3、肌肤暗沉是由于休息不好,导致循环不良所致,所以保养时配合一定的按摩还是很有必要的。

 

  4、底妆上务必记得遵守“提亮、并非美白”的观念。这是因为年底的肌肤暗沉,多数是因为休息不好造成的,并不是因为黑色素增多造成的,所以如果底妆注重变白,反而容易弄巧成捉,让底妆过白或者泛灰。

 

  眼部浮肿、黑眼圈怎么办?

  Kevin老师的处方笺:

  1、 保养时配合滑动、按压、拍打的按摩手法,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先用毛巾浸湿,冷热水交替的方式,直接从鼻梁往上盖住眼鼻,同时指腹向外滑动,加速血液循环。

  指腹分别从上下眼头向外滑动,接着分别按压上下眼周的前、中、后三点。

 

  2、彩妆的修饰方式,先用偏橘色的液态遮瑕调整肤色,再用肤色遮瑕膏,完美修饰。记得一定要从黑眼圈的最下缘开始向上轻轻拍打修饰,才不会导致粉卡在睫毛根部。

  BeautyMaker亮彩遮瑕笔

 

  BeautyMaker眼部遮瑕膏

  突然冒痘怎么办?

  Kevin老师处方笺:

  1、 长了痘痘千万别挤,不但会留疤,还会加重发炎。

  2、 长痘痘的区域肌肤其实容易干燥,做好保湿很重要。你可以用化妆棉浸满有消炎作用的化妆水,先湿敷在痘痘周围,再涂去痘消炎的产品。

 

  Jskin净肌G16去痘爽肤水、去痘棒

  3、 痘痘如果要遮瑕,遮瑕的产品要选质地干一点的,用笔刷从痘痘的外缘向内逐渐晕染。否则用指腹,一来容易感染,二来也容易把痘痘顶峰上的产品在拍打的过程中粘掉。

 

  干燥起皮怎么办?

  Kevin老师处方笺:

  1、 根本解决还是要做好保湿,不但要选容易被肌肤吸收的保湿产品,产品的保湿持久力也需要考量

  2、 已经在起皮的急救措施,你可以将保湿乳霜厚厚的涂一层在脸上,等个两三分钟,用化妆棉在起皮的位置轻轻打圈,即可将起皮去掉。

 

  Jskin净肌 H8高保湿乳霜

  3、多喝水,也可以对解决肌肤干燥有帮助,但记得一定是白水,茶、果汁、咖啡这些都不算,每人每天至少喝掉1L的水。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肌肤问题 黑眼圈 困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