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熬夜看球 肌肤问题大拯救

2014年06月17日15:58  时尚专栏  作者:香北   我有话说
世界杯熬夜看球,肌肤问题大拯救!

  随着巴西圣保罗伊塔盖拉球场的一声哨响,令男人疯狂、女人尖叫的世界杯终于开始了。大家在享受这场足球盛世激情和欢乐的时候,熬夜看球伤肤也成了一个最头痛的问题。熬夜看球,会使身体内分泌紊乱,皮肤水分流失。时间久了,皱纹、暗疮、黑眼圈会逐渐出现,这对球迷来说可是天大的烦恼。但也不必过分担心,香北教你唤醒熬夜问题肌肤!

世界杯熬夜看球,肌肤问题大拯救!

  注重睡眠环境

  1、熬夜不代表就不注重睡眠,睡眠环境是保证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经常熬夜的人要选择比较舒适的寝具,最好选着缎面的枕头,这样早晨起来时,面不皮肤就不会出现皱纹。

  2、临睡前,使用灯光比较柔和的灯泡,这样会令人感觉心情放松、精神舒缓,有助于尽快入睡。精神好了,皮肤自然变得有光泽、有弹性。

  3、如果是油性皮肤,或易面部生长粉刺,不妨在洗澡后,整夜使用针对性的面膜,护肤效果会更好。

  4、无论熬夜到几点,也不要因为困顿不堪而偷懒,带着浓妆睡觉。(PS:最好不好带妆看电视) 洗脸前一定要卸妆睡前彻底清洁面部妆品是熬夜者必做的头等大事,洗清后,再涂抹一层眼霜,给眼睛周围的皮肤补充足够的营养。

世界杯熬夜看球,肌肤问题大拯救!

  睡前补充水分

  1、水分是保持皮肤滑嫩的关键。因此不管熬到多晚。睡前一定要抽出时间洗一个澡,给全身的皮肤补充水分。洗澡后,躺在床上最好要用保湿面膜敷一下脸,对脸部皮肤特别滋润一下。  

  2、为了有效刺激脸部皮肤的血液循环,起床后一定要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帮助脸部皮肤膨胀、收缩,有利于增加皮肤弹性。  

  3、在涂抹护肤品时,应同时对脸部皮肤进行5分钟的按摩,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

世界杯熬夜看球,肌肤问题大拯救!

  早上按摩唤醒肌肤  

  1:熬夜后隔天必须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因为这样可以剌激脸部血液循环,让代谢功能正常,等到彻底清洁脸部后,就要开始真正的保养阶段了。

  2:由于熬夜的肌肤非常缺乏水分,所以要调理脸部肌肤,最快的方式就是敷脸了;边敷脸边搭配简易的脸部按摩,不但可以增加脸部肌肤的弹性、更可让缺乏水份的肌肤获得更多的补充。

  3: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或电视很伤眼,何况是在一天的工作结束后,晚上继续熬夜看球赛;更何况这熬夜可能长达几十天。熬夜之后,眼部的问题就会接踵而来。因为睡眠不足而产生黑眼圈,因为夜间吃喝无度而造成的眼睛浮肿,长期积累会成为脆弱眼部无法承受之重。为了促进吸收,在涂眼霜时,最好配上按摩手法,教个最简单的——眼保健操手法,动作轻柔一点,很有效哦。

世界杯熬夜看球,肌肤问题大拯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 熬夜看球 肌肤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