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背包控,有些背包你要有

2015年05月29日14:09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4

  现在的双肩背热潮不得不说要靠各种大牌的推动,当很多颜值和身材都颇好的模特忙完走秀,背起自己的双肩背,迈着大长腿的身影被街拍摄影师抓拍之后,很多一线大牌就开始打起来双肩背的主意。Givenchy, Valentino, Balenciga, 其中生意经念得最好还是Chanel,当做礼物送给走秀的每个模特,当她们背着这款Chanel的双肩背出街的时候,就注定它成为下一个热销款。从Vintage复古风到涂鸦印花运动,作为一个背包控,有些双肩背你一定要有。

  IT Backpack

4

  人家既然有IT bag,那双肩背自然可以有IT Backpack。所以IT bag,美其名曰很多IT girl的爱,其实肤浅的说,就是不管上面是否有logo,你都可以第一眼看出来它是谁家的,在这个淡化logo的年代,没有比它更美好的事情了。于是Valentino家的迷彩铆钉,Balenciaga的机车背包,更有甚者如Givenchy,从狗头图案,到涂鸦,满天星,每一季都变着样的让你掏腰包。

4

  Valentino

4

  Givenchy

  复古背包

4
4

  这些年复古风潮盛行,没有什么比背着一只复古背包更能表达你自己的态度了,特别是搭配毛呢大衣或者vintage的西装外套,做旧的质感和腔调都让你古的可耐。

4

  Ackermann

4

  FERRAGAMO

  俗到极限都是爱

3
3

  有这样一些包,虽然从风靡,假货遍天下到现在让人感觉背出去是那样的俗气,可依然挡不住人们对它的爱,就好像MCM,既然到今天好像人手一只,可还是挡不住很多明星依旧背它出街,每次打折特卖排队的人络绎不绝。

4
4

  MCM

  我很幼稚,但也可爱

4

  装嫩一向是时装精的软肋,大概最怕的话就是你怎么看起来这么老。于是很多品牌异想天开把童年的背包时装化,从当年Rick Owens的兔子包到Jenermy Scott的芭比娃娃,卖萌装嫩的人们不能没有。

4
4

  Kenzo

4
4

  Moschino

  日系优选

  对于日系背包,我每次总是第一个想起来Head Porter,和一直推崇的匠心。所以很多日系背包,样子和颜色并不抢眼,让你爱上它的永远都是低调和背过才知道的舒适感。

4

  Porter

4

  Beams

  双肩背街拍造型指南

4
4
4

  如果你以为双肩背包只能中规中矩的双肩背好,最多撩起刘海摆个造型,那就你就错了,来看看下面这些背起来比手拎包还要帅的背法,你一定能学到点什么。

4
4
4
44
4
4
4

  如果你长草准备做个背包控,不用去GUCCI排长队,推荐去寺库找找,原因很简单,这个从游艇别墅到南极旅行无所不卖的网站,我上面讲的双肩背那里都有了。4000多块的MCM,5000多的Prada,价格比所谓的欧洲代购开心多了。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背包 街拍 复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