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也靠谱!超高性价比精华来啦

2015年05月29日12:10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在所有的护肤品中,精华液的价格是最贵的,常常让MM们望而却步。

  不过对于会过日子的MM来说这当然也不是问题,其实市面上有很多性价很高的精华液,可能还没被你发现~~

  她们价格不高,但效果却杠杠的!

  下面yoyo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超高性价比的精华液,平价也能有好货!

  Missha 谜尚夜间焕肤修护凝炼精华液 50ML 180元

4

  成分媲美小棕瓶,而且又含有ANR成分,双重滋养,补水淡斑淡细纹都很好,还有点除痘印的功效。

  过敏季节用它一方面可以不过敏,另一方面确实对皮肤的抗老化效果还是有帮助。

  春季干燥的季节,使用大部分的抗老化产品都有过敏的现象,用它不会有。

  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TonyMoly童颜秘密花朵美白精华 50ML 110元

4

  宋茜代言的,最特别的地方是珍珠美白颗粒。

  浓缩了美白精华的白金色小球,很像娇兰那款妆前。

  用的时候上下摇一摇,小球就会很顺利的挤就出来了,然后在掌心把小球和透明的精华液揉在一起。

  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皮肤对美白精华的吸收,而且精华是无油质的地,非常清爽保湿,美白效果目指哦!

  曼丹mandom高浸透补湿修护精华 60ML 70元

4

  这个就是著名的娃娃头精华,Barrier Repair,60多元,有60G,简直超平价哇。

  主成分是透明质酸,是个功效很简单的保湿精华。

  我一般洗完澡就涂这个,使劲用,不心疼。

  这个挤出来也是半透明的,无香味,微微有点粘,非常滋润,吸收很好!真的物超所值。

  悦诗风吟innisfree 绿茶保湿精华露 80ML 125元

4

  这个小绿瓶不要太火呀,不少于十个手指头的朋友都在用。

  非常好闻的清香,作为水前精华吸收度超好,丝毫没有负担作用,洗脸之后我就急吼吼挤了三下挂到脸上去,感觉水分都往皮肤里跑,连化妆水都用不着的感觉.。.

  欧莱雅青春密码光感精华液肌底 30ML 150元

4

  欧莱雅的光子小白瓶,据说是巴黎欧莱雅实验室经过十年基因研究,发现了一组决定肌肤的光感的基因,当它们的运作发生变化时,肤色会变得暗沉、失去光泽。所以有了这只精华液。

  质地有点泛着粉红色光泽的液体精华,水润轻薄,其中粉红的光泽来源于精华里添加的宝石蓝珠光萃取,起到提亮肤色,显出好气色。

  作为肌底液,吸收当然也不会差,上脸滑滑的,按几下就吸收了,刚吸收完会有点微粘,摸上去是绒绒的湿润感。

  总的来说,这是款性价比和实用性都不错的美白精华。

  Olay玉兰油水感透白净瑕精华露 40ML 120元

4

  这个绿色的小瓶子,可是蕴含巨大的威力!OLAY一贯的花香!

  精华是乳液质地,看上去有点稠,但抹开后立马就被皮肤吸收了,吸收以后是哑光状的,丝毫不油腻。

  新版降低了烟酰胺的浓度,很多人说淡斑美白效果没有旧版好了,但提升了温和度,我这个敏感皮用着也觉得安全不刺激。

  要说缺点就是太不经用了,每次用量很大,而它的实际容量又比标的40ml感觉上要少,一瓶最多也就能用一个月。不过看在价格才一百多的样子,还是可以接受的。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精华 性价比 平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