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一款唇膏,米兰达可儿就被求婚了

2016年07月21日10:57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一觉醒来,我们的Miranda Kerr答应了 Evan 的求婚。

  在你们酣睡的时候,26岁的Snapchat创始人,身家$2.1billion美元的Evan Spiegel,向超模MirandaKerr求婚了!两人于2014年相识于纽约的晚宴,2015年恋情曝光。

  约会一年后,这位钻石王老五决定‘Take the next step’。

  可儿随后在 INS 上宣布自己已经答应了求婚!

  配图大秀她那华丽的订婚钻戒。

  今年五月,一起去白宫与奥巴马晚宴,Evan就预示自己正在寻找订婚戒指。

  同个月他们才在洛杉矶的 Brentwood

  花了1200万购入一套

  建于1951年的老房子

  这个豪宅有7间卧室、8间卫生间

  由加州著名建筑设计师

  Gerald Colcord设计。

  之前老牌明星Harrison Ford

  在此住了30年。

  可儿的房子们请点击

  ICON | 在洛杉矶去了Miranda Kerr的家,原来她是这样招桃花的

  相当爱自己,相当自信

  可儿口中,这个26岁的亿万富翁内心就像一个50岁的人,他根本不出去 Party,每天的路线就是到Venice工作,然后回家,之后就再也不出去了。

  现在拍拖才一年,富翁男友就说要结婚了!

  一年时间,又下一城,可儿的秘诀在百万看来,就是西方女性一直强调的自身价值:相当爱自己,相当自信。

  从来不会为自己的过往、出身、别人的评判影响到自我价值判定。

  内心强大自然会散发光芒,像磁石一样发出磁力吸引人到来。

  昨天被外国传媒发现在加州海岸,为一个时装品牌拍摄泳衣lookbook!在摄影师的镜头前,Miranda举手投足都相当有自信。

  “百万突然发现可儿最近换了一只唇膏。”

faeff7d317f5a9d3401ed0eb9b92cad8

  她的 INS上最近几个月 POST 出的像

  唇部都是这个色的

  而这只唇膏的颜色正巧就是

  此前日本杂志做出万人调查后研究得出的

  ‘婚活リップ’

  听说用了这个色的唇膏,都会找到男朋友甚至结婚对象。

  首先来说明‘婚活’的意思吧

  ‘婚活’意思是积极地寻找结婚对象

  ‘婚活リップ’已经流行了好几年

  听说是很有效的

  不少女生都将这色唇膏视为恋爱成就的护身符。

  不少女生都喜欢红色唇膏

  但针对男士的调查显示

  ‘婚活リップ’不主张个性

  而是以自然和健康的透明感为重点

  令双唇看上去很有弹性。

  可儿的唇膏色正是

  Charlotte Tilbury专门为其打造的

  #MirandaMay

  六天前换上这款唇膏

  今天就被求婚

  真是好巧不巧

  (我也得赶紧换款唇膏才行)

  杂志也做了调查

  最受欢迎‘婚活リップ’是

  Estée Lauder的01 Crystal Baby Crème。

  达人评语说,

  “涂上一号色后,再涂唇彩,看上去会非常性感。就在第一次用这枝唇膏时,男同事突然说‘今天的口红很好看。’难道这就是‘婚活リップ’的力量!?”

  “通常都不会让男朋友看自己化妆,但买了新唇膏非常兴奋,于是在他面前涂上。在数小时后,他就向我求婚了!”

  (真的假的,日本人别骗我哦)

  同牌子的03 Crystal Pink Crème也Hin受欢迎

  听说有助结识男朋友。

  另一款受欢迎的‘婚活リップ’是

  Yves Saint Laurent的

  ROUGEVOLUPTÉ SHINE。

  当中以15号Corail Intuitive最具人气

  别称是プロポーズさせるミルキーコーラル

  即是会被求婚的牛奶珊瑚色。

  同款唇膏还有两种颜色也很受欢迎

  13号本命女のローズピンク

  (成为本命女生的玫瑰粉红色)

  41号告らせ上手のピーチコーラル

  (被告白的香桃珊瑚色)

  到底‘婚活リップ’唇膏有没有催运,你们试试就知道。不过在跟 Evan交往后,可儿整个人变得更年轻,保养也动真格,特别少女范儿。

  干刷保养就因为可儿而爆红

  原本这是欧洲皇室的美体保养法,透过刷子干刷全身,让循环启动、达到排毒、舒压的效果。

  可儿把这方法用在脸上,但因为脸的肌肤比身体脆弱百倍,所以不能用一般干刷刷脸。

  她用的是雅诗兰黛的类喀什米尔羊毛刷具,刷毛极度柔软,洗完脸后将肌肤擦干、用其轻刷,不仅不会伤害肤质,还能启动吸收力,醒肤并加强代谢。

  用干刷保养法刷完脸,你能明显感受到肤色即刻亮一阶。

  可儿的方法是这样的,干刷有前导的效果,可天天进行,一周再选1-2天搭配雅诗兰黛同期推出的白金级10X黑钻松露超导膜,因为含有黑钻松露精萃,且浓度有精华液的10倍之高,所以干刷后敷脸10分钟,养肤效果不输两千元的SPA疗程。

  ==>包装成梳妆盒,里面还附赠小镜子,增添使用过程的奢华感受。<小镜子也可拿出当盘子>

  ==>仔细看,白金级10X黑钻松露超导膜的黑色质地中,包含了焕肤颗粒,在洗掉前,轻柔按摩,抛光力加倍。

  ==>刷头请保持干燥,用在肌肤上,请一定要确保肌肤是擦干、无水份、无保养品,刷完用纸巾擦拭刷头,收放在原本的盒子里即可。

  如果以上说的,都是可儿散发光芒的物理原因,那么还要强调的是:心态好,比什么都重要。

  若说人生赢家,有像Victoria Beckham与帅气有型的老公到老,有一群孩子一群钱一群房子和一群事业。

  也有像可儿这种,不受束缚,有着完整的精神与内心自由,维秘舞台不愿走就退,婚姻感情淡了就散,潇洒的同时她没有丢掉一位母亲的责任感。

  她一直遵从自我,有人说她是拜金女郎,只钓金龟,去年年收入550万美元的她懒得回应。

  她整个人生没有表现出勉强、没有硬撑、也不为别人的眼光而活。

  之前恋爱披露时,大家就着可儿的幸福炖了不少鸡汤。

  因为她是有婚史有拖油瓶的中女典范,今年33岁,有迷死人的精灵王子OrlandoBloom做前夫,也有5岁的胖小子,离婚后人生再次开挂,对象还是小她7岁的硅谷精英。

  再说她彪悍的斩男史,追求名单上的老中青们一个个都是亿万富翁。

  在中国有可能发生吗?

  中国的舆论环境其实并不宽松,再加上中国人本来就非常在意面子,也总习惯把自己放在道德高位去评价别人的私生活。

  董洁是最典型的栗子

  四月的采访又让她跑到舆论巅峰,关于这方面的文章我是略过一篇也没看。

  因为最关键的,董洁不是应该像可儿这样生活才对吗?

  为什么把小孩与前夫放在对立的立场?顶顶不是也可以和 Flynn 那样两边通吃吗?

  为什么要顾忌别人的口水,因为中国群众们还忘不了她出轨的黑历史,从此以后就没有自己的生活了吗?

  我才知道中国明星有多亲民,是多么受舆论控制,你看好莱坞明星,哪个会理狗仔队,说到底,就是董洁无法离开群众的眼光生活。

  一个人多苦,面相是能表现出心态的。

  现实生活中

  正如现实生活中,我们灌再多的鸡汤,也无法为自己而活。

  我有个女朋友,离异,和可儿一样大,儿子也和Flynn同岁。

  她在空间上说,最近遇到了一个比她小很多岁的男子,好有颜,好心动,想主动追。

  毕竟这一生也没试过追男孩子,这次感觉到了爱情,就想不顾一切地追。

  评论上一句冰冷冷的评语:小心被骗炮。

  她删除了这条状态,当然也没有去实现她追男生的想法。

  还有一个女朋友,也是离异有女,当她终于从不幸的婚姻中走出来,并开始连番相亲、约会,希望尽快找到下一位。

  她在微博上记录自己的心路历程,时常鼓励自己不放弃。

  有天她很伤心地跟我说,一个离异中女还真不能把自己的隐私铺上社交媒体。

  因为有人留言‘不要脸’,而且不是三两个。

  一个男性朋友,25岁,最近灰灰地跟我说,他的新恋情泡汤了,虽然两情相悦情投意合,可是他妈不同意,因为对方有过婚史。

  我跟以上朋友说:你的生活关别人什么事,你的人生掌控在你自己手里的,那些有恶意的人直接拉黑,对于老母这些拉黑不了的,就生米煮成熟饭,用诚意打动娘亲,如果你嫌麻烦了,也觉得没有这股毅力,那就让它泡汤吧,因为这也是遵循自己内心的选择。

  人生就只有一次,我们现在所在的年华也就只有一次

  有些事情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MirandaKerr在离婚以后,出门还是像以前一样从头美到脚,她还是继续选择跟不同的富翁约会(完全不用理会那些自卑的屌丝酸溜溜的留言,就是约富豪你也要约得到才好吧)、也可以选择脱光出镜展示自己的傲人资本。约会对象、展示身体,这些都是女人自己的选择权。

  在世人的恶意中尽情潇洒地活着

  才能活出独特人生

  今天的幸福,正是她随心所得。

  而你,还要在意别人的眼光?那今天讲毛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唇膏 米兰达可儿 唇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