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各地设计别具一格的酒店(图)

2014年05月05日16:35  时尚专栏  作者:Lets新城记   我有话说

  旅行也要住得“精”

  清明小长假刚过,如果觉得这个假期的旅途还稍微有点遗憾,那就赶紧开始为下次的旅程做准备吧!无论是长假还是短假,都要挑选精致的酒店体验,才是真正的旅行态度。《Let’s新城记》精选全球各地的设计酒店,让你在旅途中也不缺少好设计的陪伴!

  澳大利亚 QT Hotel GoldCoast概念酒店

  设计师:Nic Graham andAssociates团队

  近日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黄金海岸迎来了一家极具吸引力的酒店 QT Hotel,该酒店由悉尼当地的Nic Graham andAssociates团队带领设计。酒店采用数量众多的巨大玻璃,能够把海边大量的阳光带到室内,使住客在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当地美好温暖的天气。酒店内主要以白色作为基调,桌子、椅子、地毯、床单、枕头等家具选择鲜艳的颜色,加上木质地板和墙壁,为住客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法国MAMA ShelterMarseille型格酒店

  设计师:PhilippeStarck

  位于法国第二大城市马赛的MAMA Shelter酒店由设计师PhilippeStarck打造,将酒店内的各个区域以五种不同主题颜色区分,把艺术元素透过家具与酒店各种设备融合在一起,建造出一个温馨而且适合有着不同文化的旅客住宿的地方。

  波兰概念酒店TobacoHotel

  设计师:EC-5建筑工作室

  波兰设计与建筑工作室 EC-5把一座旧的香烟制造厂改造成了一家现代风格的酒店。酒店的主题保留了原建筑的工业结构,并且选用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风格的家具与之搭配。酒店整体的色调为明朗的蓝色和黄色,同时与白色的天花板和露出砖块水泥的墙面相平衡。

  迪拜Water Discus UnderwaterHotel海底酒店

  设计师:DeepOcean Technology团队

  迪拜的造船公司DrydocksWorld近日正式宣布,将打造全新的建于水底、以铁饼形状为概念的独特酒店Water Discus Hotel,邀请英国设计团队Deep OceanTechnology设计。该酒店的房间将建在海底,酒店的设计外形像铁饼,部分建筑设在水上。同时,酒店设有特别的照明系统以照亮房间外的水底景致,让住客尽享醉人的海底奇观。酒店在设计上将采用特别的技术以预防因台风等可能发生的天灾而损毁,但目前尚未说明建设完成以及正式开放的时间。

  肯尼亚Mahali Mzuri游猎度假酒店

  设计师:RichardBranson

  这间游猎度假酒店实际上由20个套间构成,每一个都经过特别设计,和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这个建筑项目是由肯尼亚建筑公司byDesign和来自RealStudios的室内设计专家们一起合作完成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全球 酒店 别具一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