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身专业化妆师的扮美秘诀

2014年12月17日14:07  时尚专栏  作者:王莉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王莉博

  在后台除了收到大家的支持与鼓励以外,bo君也开心的收获了大家的美妆烦恼,在此将其中一些大家普遍询问到的美妆小麻烦做了一个合集为大家横扫烦恼。小伙伴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接下来,开讲啦!

  Tip1 怎样让粉底更服帖

  使用温水浸湿海绵后再拧干,温热的海绵更容易将粉底抹均匀,温热的温度也能让粉底更加服帖。

  Tip2 口红不易脱妆小窍门

  将口红均匀涂抹好后,用薄薄一层面巾纸覆盖于唇部,吸取口红油脂的同时用蜜粉透过面巾纸进行按压(粉扑或散粉刷均可),将面巾纸揭下后再上一次均匀的口红,根据你所需要的口红颜色饱和度按此方法反复1-2次,最后一次涂抹完口红后无需使用散粉按压。使用这个方法后的口红几乎可以保持一天不易脱妆。

  Tip3 头发静电怎么办

  生活在干燥北方的小伙伴,急需get这个技能!干燥的空气让头发产生静电而乱发飞舞,这个时候只需要你取出随身携带的护手霜一元硬币大小即可,用掌心揉搓开再均匀涂抹于头发表面,就能很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bo君前几日就刚向身边小伙伴示范了这个方法,非常实用!

  Tip4 冬日护唇有妙招

  第一步唇部去死皮:首先在嘴唇上涂抹厚厚的一层凡士林(或者润唇膏),等待10分钟后,再使用砂糖、蜂蜜和橄榄油混合制成的自制去死剂按摩唇部,这样的方法既天然温和效果也不错。

  第二步 深度润唇:再次在嘴唇上涂抹厚厚一层润唇膏,使用一片保鲜膜覆盖于唇部,将温热的毛巾置于保鲜膜之上进行按摩。

  由此两个步骤,即使在干燥的冬日,你也能拥有水润亮泽的双唇。

  Tip5 眼线膏容易晕妆怎样预防

  既然容易晕妆,那不如直接由此画个烟熏妆啦!哈哈哈,bo君给大家开个小玩笑,但这也不失为其中一种妙法。避免眼线膏晕妆,可以采取这样的小妙招:使用与眼线膏同色系眼影(比如黑色眼线膏搭配黑色眼影,棕色眼线膏搭配棕色眼影)在眼线范围晕染定妆。

  Tip6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涂完口红后,把手指放在嘴里,撅起嘴,再将手指抽出,手指上带出的口红即是容易沾在牙齿的部分。

  这些变身专业化妆师的扮美秘诀,今天你get了么?

BoboWang's时妆课堂 <wbr>| <wbr>John <wbr>Galliano王者归来 <wbr>秀场造型令期待永不落空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秘诀 化妆 技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